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潘晓婷深夜抵沪获神秘男子接机 主动开车大献殷勤(/8)

2014-10-28 09: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0月28日,上海,27号深夜潘晓婷乘坐飞机抵达上海。飞机落地之后潘晓婷戴着帽子口罩与女助理一同走向行李提取处。在行李提取处记者看见了一位身材高大大约3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眉清目秀体格健壮。与潘晓婷有过短暂接触之后两人分头离开机场并且刻意保持了5米左右的距离。走出机场大厅时潘晓婷还不时左顾右盼四周是否有记者来拍照。到达停车场之后两人的警惕性明显降低。潘晓婷与该男子一前一后。在潘晓婷妈妈的陪伴下一行人走向潘晓婷家的宝马车位附近,该男子大献殷勤将行李一一搬上车之后走到驾驶员座非常有礼貌的替换了坐在车上的潘晓婷爸爸。最后等男子坐上驾驶座之后潘晓婷才上车。

关键词: 潘晓婷 潘晓婷 神秘男子 潘晓婷 男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