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丁克公布荷兰队名单:范佩西领衔 巴萨弃将入选


来源:凤凰体育

据荷兰足协官网最新消息,荷兰主帅希丁克现已正式公布最新一届国家队26人大名单,范佩西、罗本、斯内德这三位最大牌球星入选,巴萨弃将阿费莱则继续得到征召。 这支荷兰队将于11月中旬完成集结,11月2日,荷

据荷兰足协官网最新消息,荷兰主帅希丁克现已正式公布最新一届国家队26人大名单,范佩西、罗本、斯内德这三位最大牌球星入选,巴萨弃将阿费莱则继续得到征召。

这支荷兰队将于11月中旬完成集结,11月2日,荷兰队会在阿姆斯特丹跟来访的墨西哥队踢一场友谊赛,11月16日,荷兰队则需要在欧预赛对阵拉脱维亚。

本场欧预赛对荷兰队而言不容有失,因为欧预赛前3轮,今夏拿到世界杯季军的荷兰队竟然1胜2负,在其所处的A组,荷兰队积3分排名第3位,冰岛队与捷克队均3轮全胜积9分。

荷兰队26人大名单: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克鲁尔(纽卡斯尔)、佐特(埃因霍温)、弗梅尔(费耶诺德)

后卫:德弗赖(拉齐奥)、布林德(曼联)、里卡多-范里恩(阿贾克斯)、费尔特曼(阿贾克斯)、费尔哈赫(奥格斯堡)、范迪克(凯尔特人)、因迪(波尔图)、范德维尔(巴黎圣日耳曼)、弗拉尔(阿斯顿维拉)、威廉姆斯(埃因霍温)

中场:德容(AC米兰)、克拉西(费耶诺德)、费尔(女王公园巡游者)、斯内德(加拉塔萨雷)、克拉森(阿贾克斯)、阿费莱(奥林匹亚科斯)、罗本(拜仁)

前锋:德佩(埃因霍温)、纳尔辛格(埃因霍温)、亨特拉尔(沙尔克04)、范佩西(曼联)、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荷兰队 巴萨 阿贾克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