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文博因辱骂裁判被罚8000英镑 行为影响观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世界斯诺克协会宣布了斯诺克球员梁文博处以罚款8000英镑的处罚,其中的原因是,今年8月份保罗亨特经典赛,梁文博与塞尔比的比赛有辱骂裁判的行为,并且选择退赛。

梁文博被罚

梁文博(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世界斯诺克协会宣布了斯诺克球员梁文博处以罚款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8万)的处罚,其中的原因是,今年8月份保罗亨特经典赛,梁文博与塞尔比的比赛有辱骂裁判的行为,并且选择退赛。

今年八月份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中,梁文博与塞尔比的较量中不满裁判的判罚,对裁判辱骂并且退赛。事后,梁文博本人曾做出回应:原因我正在45分的时候我刚爬下去裁判说我犯规了我以为衣服碰球了我看了一下,我身体和球还有很大距离,不可能,更不用说我球杆碰球了他辩解我说你调监控我们看看,他说没有,后来他又让我打了,然后塞尔比和裁判说一堆我气的没听明白,后来裁判又判我犯规,你们赢了,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我要是犯规我出门被车撞死我,我只希望求一个真相,没有别的,希望大家公平竞争。

随后,梁文博也曾说:“想取得一个好成绩算是给老人家最后的安慰和告别但没想到会因为裁判误判导致原本有机会赢的比赛提前出局因此太郁闷也太愤怒了才会冲动之下发了不冷静的言论请球迷谅解!也希望爷爷可以一路走好!”但是,台联认为梁文博的举动影响了在场的观众,对其进行了8000英镑的罚款处罚。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梁文博 退赛 裁判误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