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乔开办欧洲最大佛教中心:每天念经2次 26年未间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乔近日在米兰城郊外创办了全欧洲最大的佛教中心。 近千名佛教信徒前来参加了佛教中心的开幕仪式,47岁的巴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发现佛教

意大利媒体截图

媒体截图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乔近日在米兰城郊外创办了全欧洲最大的佛教中心。

近千名佛教信徒前来参加了佛教中心的开幕仪式,47岁的巴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发现佛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在寻找这样的理念,我创建佛教中心也是这个原因,这是一个大计划的开始。”

巴乔在他的自传《天堂之门》中透露过他学佛的经历:1987-88赛季,巴乔受到伤病困扰,而他的朋友毛里齐奥是佛教徒,在毛里齐奥的影响下,巴乔开始信佛,每天至少打坐念经2次,每次至少1小时。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巴乔 伤病困扰 赛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