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文博激烈回应:这样罚有点欺人太甚 就当扶贫了


来源:东方网

”  29日晚,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宣布对梁文博罚款8000英镑以及500英镑的调查听证费(8500镑约合83170元),原因是梁文博在8月份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中与塞尔比的比赛有辱骂裁判的行为,并且选择退赛。

梁文博微博理激烈回应

梁文博微博理激烈回应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中国斯诺克球员梁文博对台联的罚款做出回应,他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我可以接受罚款,可是这样罚有点欺人太甚了!就当扶贫了!” 【相关报道:梁文博因辱骂裁判被罚8000英镑 行为影响观众

29日晚,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宣布对梁文博罚款8000英镑以及500英镑的调查听证费(8500镑约合83170元),原因是梁文博在8月份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中与塞尔比的比赛有辱骂裁判的行为,并且选择退赛。虽然梁文博赛后道了歉,也解释了当时的误会,但台联还是对他做出了处罚,台联方面表示,梁文博的行为是不受欢迎的,也是违背了台球比赛这项运动的精神。

今天下午,梁文博发布微博对处罚做出激烈回应:嗨!我可以接受罚款可是这样罚有点欺人太甚了!你们老外就可以发完火就没事了!更何况我这是误判!嗨!道理是给讲道理的人说的!过去就让它过去了吧!就当扶贫了!罚那么多钱我只能分十年付清罚款了!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梁文博 退赛 台球协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