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羽联排名日本组合登顶女双 林丹降至第12位


来源:凤凰体育

吉隆坡10月30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羽毛球选手世界排名,日本女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登上女双榜首,中国名将林丹下降两位排名第14。韩国强档李龙大/柳延星仍然排名男双首位,法国夺冠的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从第三升至次席。

排名截屏

排名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羽毛球选手世界排名,日本女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登上女双榜首,中国名将林丹下降两位排名第14。

深陷兴奋剂风波的马来西亚羽毛球选手李宗伟仍然高居男单榜首,之后依次是中国的谌龙和丹麦的约根森。印尼选手小苏吉亚托上升一位,与日本名将田兒贤一交换座次,分别排名四五位。在上周的法国超级赛爆冷夺冠的中华台北一哥周天成连升五级至第八,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前十。亚军中国选手王睁茗也小升一位至第六。小将田厚威仍然排名第九,因伤缺阵的林丹下降两位至第14。

女单前四没有变化,中国的李雪芮、王适娴和王仪涵包揽前三位。第四位依然是韩国名将成池铉,印度的内瓦尔和泰国的拉特查诺分别上升一位至第五和第六。西班牙新科世锦赛冠军马林小升一位,与上周排名第九的台北名将戴资颖交换了位次。

韩国强档李龙大/柳延星仍然排名男双首位,法国夺冠的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从第三升至次席。中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升至第八,柴飚/洪炜上升两位至第九,法国赛首轮即遭淘汰的傅海峰/张楠仍然排名第12。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将中国选手从把持已久的女双头把金交椅上拉下来,近来状况低迷的汤金华/包宜鑫跌至第二,田卿/赵芸蕾降至第四,于洋/王晓理在第五原地踏步。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和队友徐晨/马晋继续占据混双前两位,新人组合鲁恺/黄雅琼上升两位至第七,刘成/包宜鑫排名第八。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女双 友美 日本组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