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达尔下周一将做阑尾炎手术 膝盖注射保护提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纳达尔因阑尾炎以及背伤宣布提前结束2014赛季,赛季报销后他也并没有闲着,据马卡报报道,拉法先是赶往法国参加了赞助商举办的高尔夫邀请赛,随后立刻奔赴西班牙北部的维多

纳豆2014赛季饱受伤病困扰

纳豆2014赛季饱受伤病困扰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纳达尔因阑尾炎以及背伤宣布提前结束2014赛季,赛季报销后他也并没有闲着,据马卡报报道,拉法先是赶往法国参加了赞助商举办的高尔夫邀请赛,随后立刻奔赴西班牙北部的维多利亚市进行膝盖治疗。

纳达尔的膝盖一直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隐患,2009年拉法的左膝进行了手术,4年之后他的右膝同样出现问题。按照惯例西班牙人一般都是在赛季开始前进行注射保护膝盖,但由于下周将要进行阑尾炎手术,这一治疗也不得不被迫提前。按照计划,纳达尔将在下周一进行阑尾炎手术,预计他将休养3周左右时间,西班牙人希望能在年底的阿布扎比精英赛中复出。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手术 纳达尔 阑尾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