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赛-安德森逆转瓦林卡晋级 8强将战伯蒂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鏖战三盘以7-6(2)、5-7和6-7(3)惨遭南非大炮安德森逆转,爆冷无缘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鏖战三盘以7-6(2)、5-7和6-7(3)惨遭南非大炮安德森逆转,爆冷无缘八强

瓦林卡在今年获得澳网冠军之后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尤其是到了下半年状态下滑得比较明显,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4位,本站比赛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南非大炮安德森,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瓦林卡3胜2负略占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发球都表现出来不错的状态,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瓦林卡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瓦林卡的发球手感有所下滑,在本盘仅仅轰出了1个ACE球,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安德森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安德森在本盘轰出了8个ACE球,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八成左右,前12局中两位选手各自完成1次破发将比赛再次拖入抢7,抢7局中安德森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50分钟。安德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瓦林卡 破发 对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