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赛-锦织圭鏖战力克特松加 8强将对阵费雷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6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则鏖战三盘以6-1、4-6和6-4力克法国猛将特松加,晋级八强的同时也基本锁定了今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6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则鏖战三盘以6-1、4-6和6-4力克法国猛将特松加,晋级八强的同时也基本锁定了今年伦敦总决赛的参赛席位。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法国名将特松加,两位选手有过4次交锋,锦织圭3胜1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特松加率先发球,锦织圭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锦织圭在第7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特松加在第9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锦织圭在第9局奋力保发之后在第10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完成关键破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9分钟。锦织圭凭借这场胜利也基本锁定了今年伦敦总决赛的参赛席位。

锦织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同胞沃达斯科。此外,赛会7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直落两盘以7-5和7-6(7)击败11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古特。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