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李宗伟接到涉药通知后曾出国散心 目前非常焦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传闻药检不过关最大嫌疑人李宗伟选定11月4日在挪威奥斯陆揭晓B瓶尿样检测结果。在药检风波曝光后,李宗伟就已出国旅行散心,直到昨天才返马来西亚,根据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可靠消息来源表示:“李宗伟目前非常焦虑与沮丧。希望我们接下来有好消息。”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传闻药检不过关最大嫌疑人李宗伟选定11月4日在挪威奥斯陆揭晓B瓶尿样检测结果。

根据消息来源,被怀疑药检不过关的李宗伟,将在星期日(11月2日)和马来西亚国家体育研究院首席执行员拿督南兰医生一同飞赴挪威,两人将一同见证B瓶尿样检测结果。

据了解,怀疑李宗伟是在8月世锦赛半决赛后的尿检中,被发现尿样含有违禁药物地塞米松。地塞米松属于药用类固醇,并不是一种提升表现的药物,它贝有治疗抗炎的作用,通常用于过敏症、过敏反应、风湿病、惯性发炎等病症。

球员非常焦虑

在药检风波曝光后,李宗伟就已出国旅行散心,直到昨天才返马来西亚,根据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可靠消息来源表示:“李宗伟目前非常焦虑与沮丧。希望我们接下来有好消息。”

“宗伟与南兰医生将一同前往挪威亲眼见证B瓶尿样进行检测,日期应是11月4日。当然,他也同时会亲自检查B瓶尿样是否如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规定般完好封瓶。

“检测过程对宗伟来说肯定非常煎熬,因为一般尿样检测需时2至3个小时,结果才会出炉。”

球员本身不可能自行注射药物

另外,根据一位国家体育研究院职员表示,地塞米松通常在服用后36至108个小时内会被检测出来,而在这宗案件中,这名球员只可能是在半决赛前4天注射药物,但也只有一名附和资格的医生可以开出此处方。“除非有医生帮助,否则他不可能注射该药物入体内。”

另一种可能则是李宗伟在世羽赛前曾在位于吉隆坡的一家医疗中心接受过治疗,期间他曾被注射过干细胞以治疗大腿肌肉伤势,该治疗可能与此次涉嫌误用违禁药物有关,而如果有证据证明,他可能因此获得轻判。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李宗伟涉药 李宗伟B瓶检查 李宗伟 兴奋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