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发布冲冠战海报:雄心不可挡 在济南登顶


来源:凤凰体育

本周末,2014中超联赛将迎来收官战,恒大客场挑战鲁能,若不输球就将连续第四次获得中超冠军。恒大发布了冲冠之战官方海报,主题为“雄心不可挡。”

恒大发布冲冠战海报:雄心不可挡在济南登顶

恒大发布冲冠海报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2014中超联赛将迎来收官战,恒大客场挑战鲁能,若不输球就将连续第四次获得中超冠军。恒大发布了冲冠之战官方海报,主题为“雄心不可挡。”

在这幅海报中,广州和济南两座城市被用红黄绿三种颜色链接起来,象征着恒大从广州“北伐”济南,这三种颜色组成的图案像一个冲击波,其中广州上方有象征俱乐部的华南虎标志,而济南的上方则是一颗星。毫无疑问,这颗星象征着中超冠军,恒大希望在济南能够连续第四次中超夺冠,将战袍上绣上第四颗星。

在这场争冠关键战中,足协将委派日本裁判木村博之执法。这对恒大将士来说,此君并非福星:2013年足协杯决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的首回合比赛,这位日本裁判不仅将恒大射手埃尔克森红牌逐出,同时向穆里奇出示黄牌。尽管如此,对恒大而言,要卫冕冠军,夺得中超四连冠,其实并不难,只需要在客场从鲁能身上拿到1分。当然,如果能够反客为主击败对手,则结果和过程将会更加酣畅。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恒大 中超冠军 客场挑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