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替补狂输29分深度堪忧 詹姆斯欧文球权现矛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迎来詹皇回归的首秀,结果詹姆斯15投5中疯狂打铁,还有8次失误,以90-95不敌尼克斯队,遭遇开门黑,尼克斯则取得赛季首胜。图为詹姆斯迎来回家首秀!又见抛镁粉!
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迎来詹皇回归的首秀,结果詹姆斯15投5中疯狂打铁,还有8次失误,以9[详细]

北京时间10月31日,骑士主场以90-95输给了尼克斯队,遭遇开门黑。赛前舆论一致看好他们取胜,堂堂争冠大热门居然输给了背靠背的尼克斯队,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詹姆斯和欧文的球权矛盾暴露无遗,全场比赛尼克斯30次助攻,他们只有22次。在替补得分方面骑士以12-41全面落后,骑士要想夺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骑士主场以90-95输给了尼克斯队,遭遇开门黑。赛前舆论一致看好他们取胜,堂堂争冠大热门居然输给了背靠背的尼克斯队,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詹姆斯和欧文的球权矛盾暴露无遗,全场比赛尼克斯30次助攻,他们只有22次。在替补得分方面骑士以12-41全面落后,骑士要想夺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赛前的分析中,著名篮球解说员杨毅认为骑士的三巨头是天作之合,他们之间不需要任何的磨合,因为他们的球风互补,三人都有着超高的篮球智商,完全可以轻松的搞定一切。甚至他还乐观的估计,打败尼克斯根本没有悬念,这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结果被彻彻底底的打脸。

篮球比赛不是简单的加减游戏,能否把一副好牌捏合成整体成了主帅最大的问题。詹姆斯和欧文都需要球权,他们之间根本不来电。当詹姆斯掌控球权的时候,他还是习惯和瓦莱乔挡拆,寻找外线的乐福。在詹姆斯身边他需要韦德这样可以空切跑位的角色,欧文更多的还在当一个定点投手,显然欧文还没有适应。

第二节比赛的一个镜头最能说明问题,当时詹姆斯和欧文都在外线,詹姆斯阅读防守后欧文准备反跑,詹姆斯立刻传球,结果欧文毫无准备,球直接出了边线。全场比赛詹姆斯8次失误,完全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一切为了詹姆斯,詹姆斯就是一切成了骑士始终贯彻的理念。詹姆斯迷失了自己,欧文带领球队进攻反而井井有条,他和乐福多次打成配合精妙配合。主教练大卫-布拉特第三节却把欧文换下,因为詹姆斯需要球权,并且把詹姆斯的心腹米勒换上,给詹姆斯量身打造了一套小个体系,可以说目的相当明确。就是帮助詹姆斯找到状态。这样不惜胜负的做法,也让骑士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尼克斯进攻可以说相当差劲,在和公牛的比赛中只拿到了80分,团队进攻更是饱受诟病,更何况他们还缺少了主力控卫卡尔德隆。结果今天他们只命中37球,却有30次助攻,完全用团队击败了骑士。骑士数据全方位落后,助攻只有22次,唯一领先的只有失误高达19次,其中欧文和詹姆斯贡献了其中的12次。

大佬不给力,板凳席也是一大心病。詹姆斯夏天帮助球队带来了马里昂、米勒、乐福一众实力干将,替补席可以说颇具深度。但今天这场比赛问题全部暴露,双方替补得分悬殊达到了12-41,尼克斯的板凳席把骑士爆的渣都不剩了。马里昂0分,米勒0分,尼克斯12人轮换,11人得分,骑士只有9人轮换,7人得分,如今巨大的差距怎能赢球。

还好赛季刚刚开始,骑士还有大把的时间去磨合。但是骑士所有的事情都会被放在聚光灯下无限放大,夺得总冠军,永远不是说说而已。(上官正)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詹姆斯 骑士 替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