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1数据生涯最差 自嘲:很高兴比赛终于结束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队,迎来詹皇回归的首秀。不过,詹姆斯全场15投仅5中,还送出8次失误,骑士队90-95不敌尼克斯队。赛后,詹姆斯自嘲很高兴比赛终于结束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队,迎来詹皇回归的首秀。不过,詹姆斯全场15投仅5中,还送出8次失误,骑士队90-95不敌尼克斯队。赛后,詹姆斯自嘲很高兴比赛终于结束了。

詹皇回归,克利夫兰全城欢腾。骑士把这场比赛当成了一场巨大的派对,门票均价被炒到758美金,是去年的14倍。虽然门票价格狂飙,但骑士主场仍是一票难求,克利夫兰球迷用最大的热情迎接曾经背叛他们的城市英雄。

经历无数大场面的老将马里昂称,骑士开场的球员介绍太隆重了,简直就像超级碗决赛。詹姆斯则表示,这场比赛可能是史上最重要的体育事件之一。

不过,这么重要的比赛,詹姆斯却演砸了。本场比赛詹姆斯15投仅5中,只得到17分的同时,还出现了8次失误。此外,詹姆斯在禁区之外的投篮为9投1中。

这是勒布朗生涯首次得分不到20分,助攻不超过5次,而出现至少8次失误的情况。今天詹姆斯在场的时候,骑士队要输13分,而他不在场的时候,骑士能赢8分。两支球队所有上场队员中,詹姆斯的正负值最低。

赛后,詹姆斯自嘲道:“感觉很棒……很高兴比赛终于结束了。”

谈到和队友的化学反应时,詹姆斯说:“我感觉队友跑到位置了,然后就把球传过去……接着就没有然后了……”

新加盟的乐福赛后说,球队运转球太慢了,没有获得太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同时,也给尼克斯太多的机会。

今天比赛中,马里昂和米勒两名老将基本没有获得表现机会。马里昂上场10分钟没有得分,米勒仅上场3分钟。

赛后,马里昂称,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如此少的机会。不过,他要学会适应。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解释到:“这是我的问题,他们需要更多上场时间。”

布拉特在赛后还谈到,球队需要在运动中给勒布朗-詹姆斯更多机会。“我们要在运动中给詹姆斯提供更多机会,而不是把球停下来。”布拉特说。

今天比赛中,安东尼今天打了34分钟,拿到了25分6助攻2篮板,最后时刻还投进关键球。攻防两端,完爆和他对位的詹姆斯。而就在昨天,尼克斯刚刚惨败于公牛,创造揭幕战最大输分纪录。

“我们早已把那场失利留在了身后,我们抢走了詹姆斯回归骑士后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这都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这是一个很棒的客场胜利。”安东尼说

(潜龙)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詹姆斯 失误 詹姆斯骑士首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