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恩炮轰斯科尔斯伪君子:做媒体工作全是为了钱


来源:虎扑足球

罗伊-基恩一向以“放炮”著称,这一次他又将“炮口”对准了昔日曼联队友斯科尔斯,在他看来,“生姜头”就是一个伪君子,现在他为媒体工作完全是为了钱。之前,基恩也曾在退役后在媒体供职,在他看来,斯科尔斯完全是因为钱才改变了之前对媒体的态度。

基恩和斯科尔斯曾并肩战斗

罗伊-基恩一向以“放炮”著称,这一次他又将“炮口”对准了昔日曼联队友斯科尔斯,在他看来,“生姜头”就是一个伪君子,现在他为媒体工作完全是为了钱。

自2013年退役后,斯科尔斯成为电视评论员和报纸专栏作家,而且一向以直率的观点著称,而在球员时期,“生姜头”一向对媒体表现得很冷淡,很不喜欢接受媒体的采访。

之前,基恩也曾在退役后在媒体供职,在他看来,斯科尔斯完全是因为钱才改变了之前对媒体的态度。

当年在曼联时,人们都想不到日后斯科尔斯会在媒体任职,他在镜头前总是很羞涩,也不想被媒体打搅,但那绝对是伪装。那个时候我们没有人喜欢接受采访,但接受采访是更衣室的职责之一,我们大家必须要分担这个任务。

斯科尔斯因为太过谦逊低调而无法面对媒体?好吧,那么现在他TMD是不是也干上了这一行?也许完全是因为钱的缘故吧。即使现在他就坐在我的眼前,我也会这么和他说。”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斯科尔斯 基恩 曼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