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帅确认中场大脑伤停3周 无缘战曼联+欧冠生死战


来源:凤凰体育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曼彻斯特德比,但是比赛前佩莱格里尼却宣布了一个对曼城非常不利的消息,中场核心席尔瓦将缺阵三周,除了无缘曼彻斯特德比外,他也无法参加欧冠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关键比赛。”  对于另一名大将亚亚-图雷,佩莱格里尼则比较乐观:“亚亚-图雷有些小问题,我们明天再看看,不过我认为他没事。

席尔瓦在与纽卡的比赛中受伤

席尔瓦在与纽卡的比赛中受伤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曼彻斯特德比,但是比赛前佩莱格里尼却宣布了一个对曼城非常不利的消息,中场核心席尔瓦将缺阵三周,除了无缘曼彻斯特德比外,他也无法参加欧冠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关键比赛。

在周中的联赛杯比赛中,曼城不仅0-2不敌纽卡惨遭淘汰,席尔瓦也在比赛中受伤,据《镜报》消息,席尔瓦的扫描结果确认他的膝盖韧带受伤,在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确认了这一点:“席尔瓦的韧带有问题,大概他要缺阵三周时间,他这周日不能上场了。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有其他球员可以替代他。”

对于另一名大将亚亚-图雷,佩莱格里尼则比较乐观:“亚亚-图雷有些小问题,我们明天再看看,不过我认为他没事。”

积分榜上,曼城已经滑落到第三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6分,佩莱格里尼也饱受质疑,对此他表示:“如果我们回到一年前的10月底,我们也有这样的质疑,当时我们前6个客场只赢了1场。我们后来给出了回击,现在我们会继续用这样的方式的。”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曼城 欧冠 伤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