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兴民因有悖体育道德遭追加处罚 德国杯将禁赛3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31日体育专电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韩国前锋孙兴民因在29日德国杯的比赛中有悖体育道德,被红牌直接罚下。德国足协31日又追加罚单,给予韩国人德国杯禁赛三场的处罚。 29日勒沃库森在德国杯

新华网柏林10月31日体育专电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韩国前锋孙兴民因在29日德国杯的比赛中有悖体育道德,被红牌直接罚下。德国足协31日又追加罚单,给予韩国人德国杯禁赛三场的处罚。

29日勒沃库森在德国杯对阵德丁联赛(德国第四级联赛)球队马格德堡的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22岁的孙兴民因对先前向他犯规的马格德堡后卫班科特不满,直接踢向班科特以图报复,结果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常规时间,两队战成2:2平,最终勒沃库森点球战5:4获胜。

停赛三场意味着孙兴民将错过德国杯16强勒沃库森对阵凯泽斯劳滕的比赛,如果勒沃库森能继续晋级,韩国人还会缺席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

勒沃库森如果对处罚有异议,可在24小时之内向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申请撤销处罚听证会。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勒沃库森 德国杯 孙兴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