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官方宣布续约19岁铁腰5年 意甲两豪门愿望落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罗马和尤文图斯追逐小将拉比奥特的愿望看来落空了,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他们和这名新星已经续约至2019年。 法甲卫冕冠军和这名19岁的小将此前在续约谈判上未能达成一致,有传闻他在今夏接近加盟红黄

拉比奥特

凤凰体育讯 罗马和尤文图斯追逐小将拉比奥特的愿望看来落空了,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他们和这名新星已经续约至2019年。

法甲卫冕冠军和这名19岁的小将此前在续约谈判上未能达成一致,有传闻他在今夏接近加盟红黄军团,但交易在最后时刻宣告失败。

罗马证实他们有意在一月份再次报价求购,而尤文同样在密切关注着这名中场新秀的情况。但是,拉比奥特看来令两家俱乐部失望了,巴黎圣日耳曼在官网上宣布和他签订了一份五年的长约,他将留在这家法国首都俱乐部直至2019年6月。

“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担任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员,是俱乐部成就了今天的我,”拉比奥特在续约后告诉俱乐部的官网。“我要感谢主席在最近几个月的持续谈判,还有体育部门给予的支持。”

“这里是巴黎圣日耳曼,我成长的地方,是我的第一情感所在。俱乐部的计划雄心勃勃,我很自豪能够在未来几年里继续成为其一份子。我现在希望专注于我的足球,在出场比赛时为PSG和球迷们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巴黎圣日耳曼 拉比奥特 续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