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内田助攻亨特拉尔破门 沙尔克1-0奥格斯堡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20点30分),2014-15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开战。上半场第37分钟,内田笃人横传助攻亨特拉尔包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沙尔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20点30分),2014-15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开战。上半场第37分钟,内田笃人横传助攻亨特拉尔包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沙尔克04在主场1-0小胜奥格斯堡。矿工赢下奥堡后积分榜升至第七。

沙尔克04前9轮比赛拿到11分排名第12,奥格斯堡比矿工多1分排在第九。两队德甲历史交锋6次沙尔克4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沙尔克主客场双杀奥堡。沙尔克虽然前9轮表现平平,但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奥格斯堡5个客场只拿到3分。

沙尔克方面基本派出大半全部主力,但基希霍夫取代上一轮先发的艾汉获得了首发机会与队长赫韦德斯搭档中卫。小将迈尔也获得先发,博阿滕和萨姆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奥格斯堡这边小阿尔滕托普回到盖尔森基兴首发面对旧主。

比赛刚开始不到20秒,德拉克斯勒和费尔哈赫的一次身体接触后右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离场,沙尔克随后换上了奥巴西。第3分钟,费尔哈赫禁区右侧传中,博瓦迪利亚禁区弧顶抽射踢的太正被费尔曼得到。

第13分钟,维尔纳直塞,阿尔滕托普中路分边,左路巴巴下底传中,右路跟进的埃斯魏因的射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博瓦迪利亚精准的大范围转移把球斜传给左路的维尔纳,后者禁区外一脚劲射被费尔曼倒地得到。第30分钟,博瓦迪利亚禁区弧顶一脚直接任意球绕过一道弧线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37分钟,内田笃人右路本方半场抢断对方脚下球后带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日本国脚禁区右侧传中,亨特拉尔门前右脚推射破门,1-0。第39分钟,舒波-莫廷左路直塞,迈尔禁区左侧连续晃动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后把球吊到禁区右侧,亨特哥拉尔回摆,奥巴西侧身凌空抽射,但球没没发上力被希茨倒地抱住。

上半场凭借亨特拉尔的进球,沙尔克1-0领先奥格斯堡。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奥巴西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奥格斯堡换下埃斯魏因换上马塔夫茨加强进攻。

第67分钟,博瓦迪利亚左路带球晃过两名沙尔克的防守球员后低球传中,但阿尔滕托普中路跟进的推射绵软无力被费尔曼轻松得到。第74分钟,克莱门斯右路开出角球,诺伊施泰特的头球攻门被巴巴门前用脚挡出。第85分钟,博瓦迪利亚开出任意球,禁区中路克拉万争抢头球时冲撞门将。第86分钟,卡尤比后场犯规,克莱门斯开出任意球,奥巴西禁区弧顶的一脚右脚抽射被希茨飞身扑出。奥戈左路开出的角球,卡尔森-布拉克防守时险些捅进自家球门。第90分钟,马塔夫茨门前倒地铲射滑门而过,奥格斯堡错过了最后的扳平机会。

最终沙尔克04凭借上半场内田笃人助攻亨特拉尔的进球1-0战胜了奥格斯堡,矿工赢球后积分榜升至第七,奥格斯堡输球后积分榜上从第九的位置跌至第12。

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231):1-费尔曼/22-内田笃人、3-基希霍夫、4-赫韦德斯、15-奥戈/33-诺伊施泰特、12-赫格(84’23-富克斯)/13-舒波-莫廷(73’11-克莱门斯)、7-迈尔、10-德拉克斯勒(4’20-奥巴西)/25-亨特拉尔

奥格斯堡(4231):35-希茨/2-费尔哈赫、18-卡尔森-布拉克、5-克拉万、12-巴巴/10-拜尔/21-科尔(73’26-托米)/11-埃斯魏因(58’23-马塔夫茨)、7-阿尔滕托普、13-维尔纳(83’30-卡尤比)/25-博瓦迪利亚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亨特拉尔 奥格斯堡 助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