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阳六人上双逆转马刺 盖伊40分国王力克开拓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NBA常规赛开始了新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战取胜的马刺今日做客凤凰城,他们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在末节后段防线失守,并在最后30秒连续犯错,最终负于太阳;国王则凭借盖伊40分的神勇表现力克开拓者。以下是比赛综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NBA常规赛开始了新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战取胜的马刺今日做客凤凰城,他们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在末节后段防线失守,并在最后30秒连续犯错,最终负于太阳;国王则凭借盖伊40分的神勇表现力克开拓者。以下是比赛综述。

马刺89-94太阳

数据方面,马刺队帕克拿下19分6助攻,邓肯16分9篮板,替补迪奥13分,伤愈复出的伦纳德5投0中,得6分8篮板;太阳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得到20分11篮板的两双,布莱索12分9篮板,德拉季奇10分,替补伊塞亚-托马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莱恩和杰拉德-格林各得10分。

卫冕冠军马刺今日客场挑战首场大胜湖人的太阳队,刚刚与球队续约谈判失败的总决赛MVP伦纳德伤愈首发出场。开场后帕克与伦纳德帮助马刺取得6-2的领先,太阳则由德拉季奇和普拉姆利扳平比分。邓肯连中两球后马刺开始掌控局面,他们在首节中段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扩大到18-8。此后马刺换上替补球员进行轮转,而太阳的进攻在首节不见任何起色。首节战罢马刺将太阳全队的命中率压制到可怜的23投5中,他们也以24-11领先。次节马刺在近三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太阳趁机连得6分将比分追到17-24。波波维奇在暂停时大发雷霆。虽然比分被迫近,但波波维奇依然将几大主力都放在场下,太阳趁机在布莱索带领下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追到30平。见到局势不利,邓肯和伦纳德终于上场,帕克和邓肯各得4分后马刺还以8-0稳住局势。半场结束时马刺依然以45-36领先。

马刺在第三节开始再度陷入得分荒,太阳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到42-47。丹尼-格林和马库斯-莫里斯对飚三分,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左右。虽然分差不大,但太阳每一次将比分迫近总能受到马刺的压制,直到第三节还有两分钟结束前伊塞亚-托马斯和杰拉德-格林连得6分,太阳终于将分差追到了67-69。三节战罢马刺仅以71-67领先。末节伊塞亚-托马斯频频打穿马刺防线,他的突破一度将分差追到只有1分,关键时刻贝里内利远投命中,约瑟夫也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马刺一波7-2后取得84-78的领先。但太阳后场爆发了强大战斗力,托马斯在终场前四分钟上篮得手后太阳以88-87反超比分。吉诺比利在比赛还有59秒时远投造犯规并3罚2中,分差被缩小到只有3分。马刺在最后16秒拥有球权,但他们没有及时暂停;暂停之后马刺又出现发球违例的低级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最终太阳以94-89逆转击败马刺,取得两连胜。

马刺首发:帕克、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达耶;

太阳首发:德拉季奇、布莱索、普拉姆利、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

开拓者94-103国王

数据方面,国王队盖伊19投13中狂砍40分,考辛斯17分9篮板,科里森17分8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开拓者最高的22分,利拉德20分,马修斯16分,替补中锋卡曼12分。

开场后开拓者凭借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的两记三分取得7-4的领先,随后盖伊先后命中三球,国王打出8-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开拓者一直没有找到进攻感觉,一度在首节过半时落后对手7分,但卡曼上场后连得4分稳住了局面。此后两队在首节后段互有攻防,阿尔德里奇在该节结束前12秒补篮得手后,开拓者在首节将比分追到24-26。卡曼和利拉德在次节上来便连得5分帮助开拓者反超比分,国王则依靠考辛斯的个人能力维持局面。两队在整个第二节打得难解难分,卡曼成为开拓者的奇兵。他在该节结束前29秒上篮得分后,双方半场比分被锁定在48平。

上半场拿下15分的盖伊在第三节继续火热的手感,他在第三节前三分半钟内再得7分,帮助国王打出14-4的攻势再度领先。落后的开拓者没有慌乱,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和洛佩斯不断进球,通过多点开火的进攻压制了盖伊个人发挥。依靠卡曼的上篮,开拓者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再度扳成71平。末节开始布雷克与马修斯连中两记三分,开拓者掌握主动。但开拓者在随后三分钟内一分未得,盖伊则再拿5分帮助国王以82-77领先。开拓者此后发起反击,但国王却总能找到他们防线的漏洞得分。随着盖伊拿下个人本场第40分,最终国王主场103-94击败开拓者取得赛季首胜。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斯;

国王首发:本-麦克勒摩、达伦-科里森、杰森-汤普森、盖伊、考辛斯。(power11)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太阳 马刺 开拓者 盖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