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豪17+9科比失扳平一球 湖人遭快船逆转吞3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31日,美国洛杉矶,14/15赛季NBA常规赛,湖人111-118惜败于快船,赛季三连败。科比15中6,得21分4板7助攻。乔丹-希尔23分5板,林书豪17分9助攻,布泽尔9分7板3助攻。快船这边,格里芬39分7板4助攻,保罗12分10助攻,克劳福德22分5助攻,小乔丹11分13板。
2014年10月31日,美国洛杉矶,14/15赛季NBA常规赛,湖人111-118惜败于快船,赛季三连败。科比15中6,[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科比得到21分7助攻,林书豪17分9助攻,格里芬得到39分,最终湖人遗憾负于快船,遭遇三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科比得到21分7助攻,林书豪17分9助攻,格里芬得到39分,最终湖人111-118遗憾负于快船,遭遇三连败。

数据上,湖人方面,科比得到21分7助攻,林书豪17分9助攻,希尔23分;快船方面,格里芬得到39分7篮板,保罗12分10助攻,克劳福德22分。

科比转体单臂暴扣惊全场

比赛一开始,林书豪上来命中三分后,快船很快展开反击,保罗、格里芬、巴恩斯、雷迪克接连砍分,湖人的防守形同虚设,湖人很快11-4建立7分领先优势。在湖人进攻陷入僵局时,科比坐不住了。一次科比底线持球,直接一步过掉巴恩斯,杀到篮下后高高跃起,直接来了一记转体单臂暴扣,技惊全场,赢得全场欢呼。不过,快船仍占据优势,湖人首节只有零散进攻。首节,湖人22-31落后快船9分。

布泽尔大帽格里芬涨士气

第二节中段,科比抢断格里芬后,助攻布泽尔得手,率湖人展开反击,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追到只差6分。随后,布泽尔在一次防守中,还有大帽格里芬的精彩表现,湖人气势大振。半场结束,湖人56-62把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科比得到14分2抢断2助攻,林书豪9分4助攻,布泽尔9分4篮板。快船方面,格里芬18分4篮板,保罗12分8助攻,小乔丹5分9篮板。

湖人18-5攻击波反超比分

半场休息回来,快船防守端依旧注意不集中,湖人抓住机会反击。林书豪接科比传球,率先跳投命中,随后约翰逊也命中三分,科比再次助攻希尔上篮命中后,湖人63-62反超比分。随后,湖人再接再厉,林书豪命中三分,科比高难度拉杆命中,湖人第三节开局打出18-5反击高潮,74-67建立7分领先优势。三节战罢,湖人90-86领先4分。

林书豪大心脏三分获科比支持

最后一节,双方陷入胶着,快船缓慢追分。临近比赛结束还有六分钟的时候,克劳福德突破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后,把比分追到101平。没过多久,林书豪一次三分线外持球,科比指挥队友拉开,让书豪进攻。结果,书豪果断三分线外出手命中,湖人106-103领先3分。林书豪进球后,科比主动上前,和林书豪亲密交流。遗憾的是,快船最后几分钟完成反超,科比关键三分又未能投进,湖人遗憾输掉比赛。

(潜龙)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林书豪 科比失扳平 湖人 快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