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豪复苏飚三分科比主动挡拆 他和飞侠已产生默契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31日,美国洛杉矶,14/15赛季NBA常规赛,湖人111-118惜败于快船,赛季三连败。科比15中6,得21分4板7助攻。乔丹-希尔23分5板,林书豪17分9助攻,布泽尔9分7板3助攻。快船这边,格里芬39分7板4助攻,保罗12分10助攻,克劳福德22分5助攻,小乔丹11分13板。
2014年10月31日,美国洛杉矶,14/15赛季NBA常规赛,湖人111-118惜败于快船,赛季三连败。科比15中6,[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虽然湖人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是林书豪在比赛中表现不错,贡献17分9次助攻。更值得欣慰的是,林书豪在比赛中和科比有了化学反应,两人多次完成挡拆,打出配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虽然湖人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是林书豪在比赛中表现不错,贡献17分9次助攻。更值得欣慰的是,林书豪在比赛中和科比有了化学反应,两人多次完成挡拆,打出配合。

新赛季,湖人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不但伤兵不断,球队还没有化学反应,攻防两端都处于迷失状态。前两战,湖人均是十分以上的溃败,而且,被寄予厚望的新援林书豪,前两战中畏手畏脚,表现差劲儿。

作为球队的核心,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希望与林书豪尽快产生化学反应。“希望尽快找到默契,哪怕是今晚就完成才好,你得保持足够的耐心,这个结果是可以预料的。很显然,球队变得更好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一帆风顺的。”

林书豪没让科比等太久,今天洛杉矶德比,他就贡献17分9次助攻,而且还和科比有了默契配合。

比赛一上来,林书豪就接队友传球,在三分线外一箭穿心。比赛中,科比持球时间明显减少,林书豪获得更多机会。首节末段,林书豪持球果断杀到篮下,迎着对手两名球员防守,高难度抛投命中。

从第二节末开始,林书豪逐渐和科比有了配合。一次进攻中,科比上前挡拆,林书豪突破后传球给科比,后者张手就是三分球。第三节,类似的配合越来越多,科比也投桃报李,助攻林书豪命中三分。

在第三节湖人打出18-5,反超比分的关键时刻,两人多次打出挡拆配合。两个后卫间有了默契,湖人全队的进攻也被盘活,布泽尔和希尔两个内线,很快就被林书豪和科比激活,也开始连续砍分。

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末节中下段。当时,快船将比分追至103平。林书豪外线持球,打算进攻。这时,科比上前要球,但是林书豪这次没有主动传球,看到林书豪有进攻欲望,科比指挥队友给书豪拉开空间,自己还上前挡拆。林书豪随后顺势持球绕过,迎着对手就是一记高难度三分,斯台普斯中心观众热情瞬间被点燃。

林书豪打进三分后,科比主动上前拥抱。随后,科比搂着林书豪的肩膀,不断和林书豪交流,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虽然湖人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科比和林书豪之间缠上默契,这对湖人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

(潜龙)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林书豪 科比 挡拆 湖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