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恒大中超四连冠 全队抛里皮庆祝庆功宴玩嗨(/13)

2014-11-02 17: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收官战的一场焦点战在鲁能大球场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刘彬彬打破场上僵局,埃尔克森世界波扳平,最终两队1-1战平,恒大的积分达到了70分,最终力压国安获得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成功卫冕实现四连冠霸业。赛后的恒大也是疯狂庆祝。

关键词: 恒大 里皮 庆祝 四连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