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谌龙:自己在霸气方面还有欠缺 看书帮助很大


来源:新快报

谌龙还透露最近看的书:“我最近在看的一本小说叫《狼图腾》,我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霸气)还是有些欠缺,看看书,对自己的帮助还是挺大的,有很大的启发。”

■粉丝让谌龙在背上签名。

粉丝让谌龙在背上签名。

新快报讯 上周,湖北籍选手谌龙在武汉参加一个活动时透露,他最近在看小说《狼图腾》,他还表示,看书对他有很大的启发。

随着林丹在里约周期内两度隐退,谌龙被视为接班人。尽管世锦赛顶住了李宗伟的冲击,首次加冕男单冠军,但谌龙却在汤姆斯杯决赛和亚运会团体决赛中失利。也许因为这些挫折,对于粉丝的“龙时代”来临的说法,谌龙自己并不认可:“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很想有一个自己的时代,肯定是希望有一个好的前景,但是现在做得可能还不是很好。还是希望经历更多比赛,让自己更稳定、成熟,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谌龙还透露最近看的书:“我最近在看的一本小说叫《狼图腾》,我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霸气)还是有些欠缺,看看书,对自己的帮助还是挺大的,有很大的启发。”

当天下午,谌龙和李雪芮一同到现场给东风雪铁龙主办的“谁是球王”媒体羽毛球精英赛助威。对于众多媒体选手,谌龙还下场传授实战技巧。

明星都看什么书

整合以往的报道,体育明星看的书还是挺广泛的。总的来说,和个人兴趣环境关系密切。

李雪芮:看玄幻小说

阿隆索:《人类群星闪耀时》

姚明:《摇摇欲坠的哭墙》《窗外的男孩》《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王治郅:《中国建筑》《瓷之色》《水龙吟》

刘翔:《将军们的故事》

勒布朗·詹姆斯:《饥饿游戏》《我痛苦而有魅力的人生》《转折点-小事情能创造大不同》

阿尔沙文:《旋转木马鏖战记》

《狼图腾》

姜戎创作的小说,是一部讲述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一位知青在内蒙古草原插队时与草原狼、游牧民族相依相存故事的小说。对于这本小说,正反面评论都有。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李雪芮 谌龙 谁是球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