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岁女子欲穿13厘米高跟鞋跑马拉松 挑战世界纪录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每年4月举行的伦敦马拉松大赛从来不乏奇装异服的选手,而一名英国母亲正试图穿高跟鞋参加明年的比赛,将成为世界首个穿高跟鞋跑马拉松的人。从未参加过马拉松比赛的艾克特打算穿一双近13厘米高的高跟鞋参加明年的伦敦马拉松大赛,连续跑4个小时,争取赢得5000英镑(约4.8万元人民币)奖金,并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娜塔莉·艾克特(Natalie Eckert) 将穿高跟鞋跑马拉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每年4月举行的伦敦马拉松大赛从来不乏奇装异服的选手,而一名英国母亲正试图穿高跟鞋参加明年的比赛,将成为世界首个穿高跟鞋跑马拉松的人。

娜塔莉·艾克特(Natalie Eckert)穿高跟鞋跑步

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斯托克市(Stoke-on-Trent)的娜塔莉·艾克特(Natalie Eckert)现年37岁,是5个孩子的母亲,最小的只有3个月。从未参加过马拉松比赛的艾克特打算穿一双近13厘米高的高跟鞋参加明年的伦敦马拉松大赛,连续跑4个小时,争取赢得5000英镑(约4.8万元人民币)奖金,并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艾克特称她这项宏伟的计划是受德国女子茱莉亚(Julia Plecher)的启发。茱莉亚曾穿一双金色高跟鞋跑出百米14.531秒的好成绩,创造了高跟鞋百米吉尼斯纪录。

艾克特为实现这项伟达目标,几周前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她每周利用两天晚上跑步,三天晚上打拳击。艾克特称朋友们经常会笑话她穿高跟鞋做运动,但她表示自己无论何时都在穿高跟鞋,而且并不觉得奇怪。

艾克特称:“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称鞋跟不能低于7.6厘米,我觉得这根本不是问题。我唯一担心的是怕鞋跟卡在路面的坑中。”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高跟鞋 马拉松 世界纪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