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TP总决赛抽签:费德勒穆雷同组 小德小组出线不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举办了抽签仪式,结果A组由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同组的还有澳网冠军瓦林卡、伯蒂奇和西里奇,而B组则汇集了费德勒、穆雷和拉奥尼奇以及锦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举办了抽签仪式,结果A组由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同组的还有澳网冠军瓦林卡、伯蒂奇和西里奇,而B组则汇集了费德勒、穆雷和拉奥尼奇以及锦织圭。

A组:德约科维奇、瓦林卡、伯蒂奇、西里奇

从签表来看,尽管该组汇集了今年三个大满贯冠军,但是从交手纪录来看小德处于绝对上风,只要正常发挥,出线应该不成问题,而瓦林卡、伯蒂奇和西里奇则将为另一个出线席位厮杀,就状态来看,瓦林卡最近表现低迷,西里奇则很久没有出战,伯蒂奇也难言完美,因此谁能出线要看临场发挥了。

B组:费德勒、锦织圭、穆雷、拉奥尼奇

B组由两位BIG4领军,加上创造亚洲历史的锦织圭和90后历史的拉奥尼奇。作为总决赛6冠王,费德勒近来状态出色,但是也有隐忧,穆雷和锦织圭在与费德勒的过往交手纪录都持平,拉奥尼奇刚刚在巴黎大师赛力克费德勒,因此瑞士天王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不过相信见多了大场面的费德勒出线还是不成问题的。

此外穆雷、拉奥尼奇和锦织圭三人在过往交手中形成连环套局面,因此相对来说B组竞争比较开放,四个人都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很有可能也形成连环套的局面,因此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净胜局都极为重要。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西里奇 德约科维奇 拉奥尼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