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检方正式就刀锋战士案上诉 欲将刑期增至25年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21日,南非著名残疾人运动员“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抵达法院接受枪杀女友案最终宣判。南非法院作出宣判,判处南非残奥会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五年监禁,女友生前妩媚照曝光。
2014年10月21日,南非著名残疾人运动员“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抵达法院接受枪杀女友案最终宣[详细]

南非检察机关发言人表示:“在法官对于申诉做出判决时,南非检察机关将不允许在公共场合谈论本案的量刑。北京时间11月4日,据外媒报道,尽管“刀锋战士”枪杀女友一案已经做出了终审判决,但南非检察官认为五年对于“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而言量刑过轻,他们已于今日正式提起上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外媒报道,尽管“刀锋战士”枪杀女友一案已经做出了终审判决,但南非检察官认为五年对于“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而言量刑过轻,他们已于今日正式提起上诉。

2014年10月21日,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案正式做出终审判决。皮斯托瑞斯因过失杀人罪被处以5年监禁,同时因非法使用枪支处以3年缓刑。南非国家检察机关今天表示:“今天我们对刀锋战士一案重新上诉,申请重新量刑和定罪,这一切都是基于法律的。”

根据刀锋战士表述,他是将女友误认为是入室窃贼才将其射杀,比勒陀利亚高等法院法官也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刀锋战士是预谋杀人。但现在南非检方想要推翻之前对于他过失杀人的定罪,对本案进行重新审判。如果检方成功的话,刀锋战士又将再次面临一场马拉松式的审判。

截至目前,上诉听证会的日期还没有被确定。南非检察机关发言人表示:“在法官对于申诉做出判决时,南非检察机关将不允许在公共场合谈论本案的量刑。”

南非检察机关认为主法官在之前的审判中,用于量刑的法律使用上存在问题,刀锋战士如果被判为故意杀人至少应该面临25年刑期。

相关专题:刀锋战士涉嫌枪杀女友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刀锋战士 检方 上诉 刑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