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宗伟禁赛期给队友当陪练 称自己很英俊可转行拍戏


来源:凤凰体育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转换身份的一哥李宗伟协助年轻队友陪练,充分利用等候世界羽联听证会敲定日期前的空档期。心情轻松的李宗伟在询及自己未来打算时,他说:“如果我无法继续再打球,我觉得自己很英俊,可以考虑转行去拍戏。”

凤凰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转换身份的一哥李宗伟协助年轻队友陪练,充分利用等候世界羽联听证会敲定日期前的空档期。

“真的很有趣,平时是年轻队友为我陪练,现在身份对调了,让我给他们陪练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他说,张维峰与刘国伦将会参加亚通杯,而其他年轻小将则会出征澳门公开赛,所以利用这个空档为他们陪练。

李宗伟表示,这段日子让他想起自己还是小将的时候,能够与当时的资深队友陪练都会非常兴奋。

“我还是记得他们,王友福、杨福景、黄综翰、蔡其豪、黄子荣、罗斯林、拉米斯、赛鲁阿玛、依斯迈、李传成,当时我们的男单组拥有很强的实力。”

因为在世界羽球赛禁药不过关,大马一哥目前被暂时禁赛,他在接受《星报》访问时表示,过去几个星期真的很难熬,尤其是要等候听证会的举行,不过球迷们的支持,让自己坚持了下来。

他说,从这起禁药事件让自己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包括需要很小心和注意进入自己身体的药物。

“我完全相信医生,因为只是为自己的伤势接受治疗,毕竟这方面也不是自己的专长,我只是知道羽毛球有多少根羽球和球拍的线需要绑多少磅数。”

他重申,现在回头看,其实应该在世界羽球赛之前接受药医检验,可是现在一切已经太迟。他指出,希望其他球员也能够从中吸取经验,即使在进行复健时也要留意药物的辅助功能。

心情轻松的李宗伟在询及自己未来打算时,他说:“如果我无法继续再打球,我觉得自己很英俊,可以考虑转行去拍戏。”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李宗伟禁赛 李宗伟拍戏 李宗伟陪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