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阿森纳冬窗签切赫达协议 蓝军门神700万镑投枪手


来源:凤凰体育

上周《太阳报》披露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冬季不会强留切赫。阿森纳方面门将位置比较薄弱,什琴斯尼稳定性不够,原本阿森纳买进J罗的大舅子、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和什琴斯尼进行竞争,但奥斯皮纳却重伤长期休战。

切赫或700万镑投枪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消息,切尔西和阿森纳已经达成协议,蓝军门将切赫将在明年1月以7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枪手。

切赫2004加盟切尔西,随即成为球队不可撼动的绝对主力,帮助球队拿到3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以及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各1次,但是随着年轻门将库尔图瓦的租借回归,本赛季切赫成为了球队替补,至今联赛只出场过一次,欧冠和联赛杯两次首发。

对于32岁的切赫而言,杯赛门将的地位显然无法让他满意,毕竟捷克人的状态依然十分出色。对枪手而言,在门将位置什琴斯尼状态稳定,虽然阿森纳在夏天引进了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作为补充,但是温格还想在这个位置上增加经验。

温格对切赫的能力很欣赏,捷克门将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能力。《每日星报》透露最近阿森纳和切尔西就切赫的转会问题进行了商谈,最终达成了协议,切赫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以700万英镑前往酋长球场效力。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切赫 阿森纳 切尔西 阿森纳引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