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囧大了!菲尔普斯41岁女友自曝曾是双性人(图)


来源:钱江晚报

00
钱德勒(右)通过社交网络表示,自己曾叫大卫-罗伊-费奇。出生时,她拥有男性生殖器,但是没有睾丸,她有子宫,但是没有卵巢。在十几岁的时候,她服用药物抑制睾丸激素,还改成了女孩的名字——佩奇-维多利亚-惠特尼。二十出头时,她通过做手术,终于变成了一个完整的女人。
钱德勒(右)通过社交网络表示,自己曾叫大卫-罗伊-费奇。出生时,她拥有男性生殖器,但是没有睾丸,[详细]

据英国《每日邮报》昨天爆料,奥运冠军菲尔普斯新结交的41岁女友泰勒·莉安·钱德勒日前公开承认,自己曾是一名双性人,在大约20岁时服用药物并进行了矫形手术。钱德勒出生时表面是男性,实际上却是一名双性人,也就是说,她同时拥有两套不完整的生殖系统。

本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昨天爆料,奥运冠军菲尔普斯新结交的41岁女友泰勒·莉安·钱德勒日前公开承认,自己曾是一名双性人,在大约20岁时服用药物并进行了矫形手术。

有网友在钱德勒的社交媒体的主页上发现,她曾是一位名叫大卫·罗伊·费驰的男性,但是在十几岁的时候开始使用睾酮受体阻滞剂来抑制雄性激素的分泌,同时也把名字改为“泰勒·莉安·钱德勒”,随后,在其大约二十岁时进行了变性手术。

钱德勒出生时表面是男性,实际上却是一名双性人,也就是说,她同时拥有两套不完整的生殖系统。但是,钱德勒却在facebook上公开表示:“我一直就不是一个男人,也从未像男人一样生活。所有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女人,同时也没有人可以伪造一张我作为一名男性的照片。有人不时提及我在孩童时代曾是一名双性人,但是,我想说,那是上天强加在我身上的,并非我个人意愿。”

钱德勒还提到了自己与菲尔普斯的恋情。她表示她和菲尔普斯是在一款交友软件上认识的,两人就像遇见了青春年少时令人砰然心动的爱情,和菲尔普斯在一起时,她感到从未有过的归属感:“我从未想对他隐瞒我的过去,我们关系很亲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人让我觉得自己像一个真正的女人。”

不过她也透露,在公开说明自己双性人的身份后,她和菲尔普斯可能很快就会分手。“我也许会失去他,因为他是一个公众人物,他的团队想保护他,我们的关系很难光明正大地长期维持下去。”

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自退役后的主要活动无疑就是三项:赌博、高尔夫、女人。菲尔普斯在赌桌上一掷千金,高尔夫球场上也不甘示弱,换女友的速度更是频繁。媒体曾调侃说“不管做什么,这家伙的速度太快了”。菲尔普斯在9月30日因酒驾被抓,过了一些天后他被关进了收容所,钱德勒声称她是在这段空挡和这位奥运多金王相识的。  张雅雯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菲尔普斯 双性人 女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