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刘翔证实有望复出 为参加世锦赛努力训练(/5)

2014-11-21 17: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男子110米栏三位曾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戴龙-罗伯斯、中国名将刘翔和科林-杰克逊,以及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贝洛西安共同参加了2014世界田径盛典,并且进行了现场交流。刘翔自受伤后已经阔别赛场太久,在谈到何时复出时,刘翔说:“明年在北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对每一个田径运动员来说都非常重要。我正在为能够参赛做着非常刻苦的训练,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真的出现在那儿。”

关键词: 刘翔复出 刘翔 北京世锦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