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迪埃两遭大帽场均仅1三分 粤媒赞其强过老马被打脸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东队客场挑战山西。朱芳雨本场比赛表现强势,前三节便投中8记三分帮助球队早早奠定胜局,最终广东队客场107-96击败山西取得8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东队客场挑战山西。朱芳雨本场比赛表现强势,前三节便投中8记三分帮助球队早早奠[详细]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全场7投2中,只得6分,这是穆迪埃新赛季第一次得分未上双。此外,也只有5个篮板4次助攻,今天跟山西一战,穆迪埃可谓彻底迷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全场7投2中,只得6分,这是穆迪埃新赛季第一次得分未上双。此外,也只有5个篮板4次助攻,今天跟山西一战,穆迪埃可谓彻底迷失。

就在跟山西之前,穆迪埃渐入佳境。在跟吉林的比赛中,穆迪埃拿到29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之后,NBA准状元开始找到了比赛节奏。跟青岛一战,他更是送出22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面对镜头,穆迪埃坦言,自己已经适应了这个联盟,适应了CBA的比赛。

确实,跟山西的比赛前,穆迪埃场均能得到20.5分6.8个篮板6.6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广东台解说大赞道,“数据非常亮丽,比北京的老马强多了。”

然而,今天远赴山西,不知是不是寒冷的天气,让穆迪埃手感全无,突破也没有之前那样极具杀伤力。连续跳投偏出,让广东台解说不得不改口,“穆迪埃还是应该向老马学习一下跳投。”而今天他的突破更是两次挨了山西的大帽。第二节,穆迪埃杀到篮下,正准备上篮,没想到身后赶到的刑志强,一巴掌直接将穆迪埃的上篮盖掉。第四节,穆迪埃的突破又吃到了阎鹏飞的大帽。一场比赛挨两记大帽,对穆迪埃来说,可不常见,只能说,今天的他确实不在状态。

眼看穆迪埃状态不佳,杜锋也是长时间将他摁在了板凳上。要知道,穆迪埃可是杜锋的爱将。比赛中,常常能看到杜锋将穆迪埃叫到身边指点,将其雪藏,这也是新赛季的头一遭。只能说明,杜锋有多无奈。

有趣的是,穆迪埃低迷的表现狠狠打理粤媒的脸。刚夸其强过马布里,没想就低迷。事实上,跟巅峰的老马比起来,现在的穆迪埃差距还很明显。尽管他天赋超群,可是也有很明显的软肋。例如跳投,本赛季,场均只有1记三分,对一名控卫来说,这样的表现显然不合格。要想成为马布里那样的球员,穆迪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艾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穆迪埃 状元 广东 山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