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热盼日之泉落户西安 内部人士:正在走程序


来源:西安晚报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将迁往陕西,俱乐部方面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这条微博透露的最重要信息就是日之泉确定迁往陕西,取得的最大效果就是打消了陕西球迷心中的疑虑。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将迁往陕西,俱乐部方面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陕西有了一支中甲球队,球迷们非常高兴,陕西方面付出的努力也终于有了可喜的结果。

陕西热盼球队扎根

官方消息确定入陕,广东方面正办手续,陕西省有关部门也表现出热烈欢迎球队的态度。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就曾经表示,“这支球队要来,我知道这个消息,但之前一直没有落实,刚刚听到陕西将有一支职业球队,我非常高兴。”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告诉本报记者:“这是陕西职业体育的火种,作为体育局,我们肯定会全力呵护,当然也希望社会方方面面多多支持职业足球俱乐部,使其成为陕西职业体育的领头羊,对未来陕西职业体育的发展也可以起到标杆作用。”据圈内人士分析,省体育局官方积极表态,意味着广东日之泉落户西安后的发展前景会不错,这对于俱乐部本身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除了推动职业足球队发展外,姚金荣局长还希望通过这支职业队来推动陕西全运会足球队的建设,“我听说这家俱乐部注重后备队伍建设,如此我们体育局就可以和俱乐部共建陕西全运队伍,真的要感谢支持足球的企业,企业搞足球是支持我的工作,也是支持陕西体育的工作,大家更应该感谢这些热心的企业家。”

整体落户陕西本土

尽管广东日之泉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将迁往陕西,但球队合同细节以及迁往陕西的形式却只字未提,陕西球迷仍然很担心日之泉会不会是临时“搬家”,只是将主场放到西安?据了解,陕西投资方是整体收购日之泉,日之泉来陕后将会扎根陕西,肯定不是短期行为。至于合同谈判,本报记者获悉陕西方面主要分两步走,首先就是在联赛期间签订了合同,由于当时日之泉尚未保级,因此还有补充条款。第二步就是到赛季结束后,陕西投资方才与对方完成了所有协议的签字,进行了付款。

相关人士告诉本报记者,“现在正在走程序,这还需要时间,扎根陕西是肯定的,本土化也是必然,但收购合同的具体数额属于商业秘密,而合同的细节还需要等新闻发布会时正式向外界公布。”此外本报记者还了解到,广东日之泉迁往陕西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所有手续办完后在西安召开,届时神秘的收购方以及赞助商都将亮相,至于球队则要等到冬训结束后才会与陕西球迷见面,因为到那个时候球队的内援、外援、人员构成才能最终确定。记者王瑞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日之泉 陕西足协 陕西球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