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发文感谢大家支持 坦言从未想过打破纪录(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已经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的头号射手。赛后他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段文字,表示自己从未想过打破各种纪录,更没有想过能打破萨拉的纪录。他要把这一成绩献给这些年帮助过他的人们。

梅西Facebook截图

梅西Facebook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已经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的头号射手。赛后他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段文字,表示自己从未想过打破各种纪录,更没有想过能打破萨拉的纪录。他要把这一成绩献给这些年帮助过他的人们。

梅西在FACEBOOK网上写道:“在我打入西甲第一球的时候,没有想过自己能打破什么纪录,更没有想过超越伟大的萨拉的纪录。但感谢这些年来许许多多人对我的支持,我打破了纪录。这个纪录是属于大家的,感谢你们永远与我在一起。我也要感谢那些支持过我,但现在已经不在跟我们在一起的人。我依然把你们放在心里。感谢大家!”

除了文字之外,梅西还放上了一段自己打入西甲第一球时的视频。在与小罗做配合后,梅西用一脚吊射攻破对方球门,进球之后,小罗将梅西背到了背上。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梅西 梅西成射手王 西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