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第10轮前瞻:周琦PK阿联 东莞豪言终结辽宁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常规赛第十轮将打响。遭遇连败的新疆队将面对老对手广东,周琦将与易建联交手,重金打造的豪华战舰真的不堪一击?取得9连胜的辽宁将奔赴客场,豪言终结辽宁连胜的东莞队能否如愿以偿?上轮一分未得的马布里将面对老东家佛山。以下是本轮前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常规赛第十轮将打响。遭遇连败的新疆队将面对老对手广东,周琦将与易建联交手,重金打造的豪华战舰真的不堪一击?取得9连胜的辽宁将奔赴客场,豪言终结辽宁连胜的东莞队能否如愿以偿?上轮一分未得的马布里将面对老东家佛山。以下是本轮前瞻。

新疆VS广东:彊粤大战 周琦大战易建联

上轮比赛,新疆队迎来新外援博诺,但他的表现差强人意, 上轮比赛布拉切带着伤腿出战砍下45分,但本轮他的状态会不会因伤病而打折尚不得知。广东队这边,尽管王仕鹏连续3轮得分吞蛋,但易建联和朱芳雨的表现仍然强势,广东队也取得了8连胜。无论是从阵容的健康度还是球队的士气来看,广东队都要胜过新疆队一筹。

当然,本次彊粤大战除了两队的“宿敌”身份外,周琦和易建联首次在联赛中的交手也颇具看点。

两队历史交手46次,广东35胜1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

东莞VS辽宁:东莞放话破辽宁金身

上轮比赛,东莞客场击败新疆,这是他们队史首次在新疆主场取胜。而辽宁队则延续了连续六战主场不败江苏的纪录。本场比赛,两队的本土球员和外援之间的对决都颇具看点。哈德森和布朗或许将上演对飙,而东莞双塔也将面对李晓旭、韩德君两大内线的挑战,贺天举和顾全也将直接对话。

如果本场比赛辽宁男篮能够取胜,他们将追平前辈在CBA元年所创下的10连胜的最长连胜纪录。胜负悬念或许将留在比赛最后时刻才能揭晓。

近两个赛季,辽宁均在常规赛中主客场双杀东莞。

佛山VS北京:马布里战旧主

上轮佛山不敌广厦,本土球员发挥一般。北京则击败福建,马布里没有得分。本场比赛,马布里将面对老东家佛山队,他的表现值得关注。

尽管佛山拥有三外援,但并不能与本土球员发挥出合力。鞠明欣、朱旭航等上赛季有高光表现的年轻球员本赛季没能延续上升势头。佛山队若想击败北京,本土球员必须有所作为。

上赛季常规赛,佛山遭北京队主客场双杀。

山东VS青岛:同省德比

上轮山东队主场战胜上海,而青岛队则客场不敌吉林遭遇三连败。球队遭遇伤病潮,让山东队本赛季打得十分艰难。本场比赛,对于山东队来说同样是个不小的考验。青岛队本土球员实力不如山东,但三大外援的实力不可小觑,本场比赛并非没有取胜希望。

两队历史交手14次,山东队10胜占据上风。近两个赛季常规赛,山东主客场均双杀青岛。

同曦VS上海:上海新外援或登场

上轮同曦不敌天津,遭遇六连败,而上海队则没能延续胜利脚步,客场不敌山东。两队均有一名外援缺阵,但本轮上海迎来利好,如果新外援詹姆斯能够顺利出战的话,或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上海队实力上的不足。

四川VS广厦:慈世平能否延续神勇表现

上轮四川击败浙江,结束了连败,慈世平砍下38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创下CBA生涯新高。而广厦队则主场击败佛山,取得三连胜,李京龙刷新个人生涯最高分。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均各自在主场险胜对手。

八一VS山西:军旅或连胜终结

随着连续战胜四川和重庆,八一队取得了本赛季首次连胜。小将邹雨宸表现抢眼,连续3场砍下20+15的数据。而山西队上轮不敌广东,攻防两端都有一定问题存在。尽管外援使用受限,但山西队本土球员实力尚可,八一队此番恐怕凶多吉少。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

福建VS吉林:卢卡斯或出战

王哲林和赵泰隆连续两轮因伤休战,福建队也遭遇了连败。吉林队上轮主场击败了同样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取得两连胜。上轮比赛结束后,福建队正是裁掉费舍尔,签下曾效力上海的卢卡斯,本轮卢卡斯出战的可能性很大。另外,福建队俱乐部透露有NBA球员正在挖角哈灵顿,本轮比赛如果王哲林和赵泰隆仍无法出战,不看好他们能战胜吉林。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

天津VS江苏:天津望主场连胜

上轮天津队主场击败升班马同学,尽管杜比因伤缺战,但全队五人上双,用一场团队篮球取得了胜利。而江苏队则被领头羊辽宁队终结三连胜,虽然输球,但江苏队也表现的可圈可点。此番交手,两队胜负难料。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

重庆VS浙江:升班马或遭连败

上轮升班马重庆不敌八一,浙江输给四川。重庆在攻守两端都做的一般,浙江队也并未打出账面实力。本轮比赛,因签证问题缺席多日的卡兹米终于确认即将复出。尽管从整体实力上来看重庆不如浙江,但仍有取胜的希望。

(张玥玲)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CBA前瞻 第10轮 新疆VS广东 辽宁连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