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登荧光绿打扮变潮人 助阵骑士欲辅佐詹皇?(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骑士主场93-110惨败给了猛龙,遭遇四连败。两支球队可以说这已经是东部的巅峰较量,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在场边我们看到了奥登大帝的身影,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他也会投奔詹姆斯的身边?

奥登来到骑士主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骑士主场93-110惨败给了猛龙,遭遇四连败。两支球队可以说这已经是东部的巅峰较量,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在场边我们看到了奥登大帝的身影,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他也会投奔詹姆斯的身边?

上赛季结束了和热火的合同后,奥登迟迟没有找到下家。其实奥登已经没有的吸引力,奥登总共为热火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9.2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2.9分、2.3篮板,更多的时候只是充当球队的吉祥物,完全没有起到禁区保护神的作用。

詹姆斯在加盟骑士后,从米勒到琼斯,一直致力于招揽热火旧将。如今骑士也被视为雷阿伦的最热门球队,就在所有人都已经忘却奥登的时候,今天他来到现场观战,也是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

比赛的第一节,镜头给到了奥登,奥登的装备相当休闲,穿了一件荧光绿的连帽衫,还把帽子戴在头上,这件衣服颇似天线宝宝的翻版,穿在奥登身上很有喜感。骑士队一直领先,奥登倒也是很悠闲,不断的和身边的小伙伴们聊天,笑容一直挂在脸上。看到这里,热火的随队记者斯科尔尼克在推特上表示:“格雷格-奥登今晚出现在了克里夫兰的观众席。照相机捕捉到了他大笑的镜头。我不记得他上赛季这么做过。”看来远离赛场,也让奥登变得悠闲起来。

其实奥登今年只有26岁,按理说正处于当打之年,但是连续的伤病让他的战斗力大打折扣。曾经他一度认为比杜兰特更有潜力,被誉为拉塞尔和张伯伦的结合体,结果他的潜力成了一个谜。就连他自己也自嘲是“水货状元。”骑士队的内线有瓦莱乔和乐福,不过在禁区的保护上还是要差一点,经常被对手蹂躏,他们没有一个可以捍卫三秒区的大个子。在休赛期争抢鸟人失败后,不知道会不会签下奥登来应急。(上官正)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奥登 骑士 詹姆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