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肯准三双马刺取4连胜 戴维斯砍43分鹈鹕胜爵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今天进行了多场常规赛,马刺主场轻取篮网,取得4连胜。而篮网近7场比赛只赢1场,状态十分低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今天进行了多场常规赛,马刺主场轻取篮网,取得4连胜。而篮网近7场比赛只赢1场,状态十分低迷;奇才下半场发力,客场逆转雄鹿,皮尔斯成为球队赢球功臣,拿下25分10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加盟奇才以来新高;另外一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狂砍43分带领鹈鹕客场大胜爵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9-87篮网

数据方面,马刺这边,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7次助攻,伦纳德21分9篮板,格林21分7篮板,邓肯得到准三双,7分10篮板7助攻,此外还有4盖帽和3抢断,表现相当全面。

篮网这边,德隆24分7助攻,泰利托维奇22分8篮板,约翰逊12分5助攻,加内特本场比赛没有出场。

伦纳德里突外投,马刺开局就打出一波14-4的高潮。首节,马刺25-18领先篮网。次节,帕克和格林相继3分,分差越拉越大,篮网进攻乏力,投篮命中率还不足3成。半场,51-36,马刺领先着15分。

易边再战,篮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很快,格林连续飚进3分,马刺始终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将其保持到终场,99-87,马刺大胜篮网取得4连胜。

雄鹿100-111奇才

数据方面,皮尔斯25分10篮板,沃尔19分9助攻5抢断,比尔17分6助攻,戈塔特10分13篮板。

雄鹿这边,奈特27分6助攻,安特托孔波20分5助攻,伊利亚索瓦13分,梅奥10分。

米德尔顿和奈特3分,在比分焦灼了半节后,雄鹿利用远投占据上风。首节,雄鹿28-21领先。第二节,奇才失误不断,雄鹿趁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帕克突破暴扣帮助雄鹿在半场结束时52-47领先。

下半场,奇才开始发力,皮尔斯连续3分带领奇才打出一波16-2的高潮,瞬间占据场上主动。三节结束,奇才79-74领先。第四节,奇才攻势如潮,分差来到两位数,最终奇才在客场大胜雄鹿。

爵士94-106鹈鹕

数据方面,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狂砍43分14篮板,霍勒迪19分9助攻。爵士这边,海沃德31分8篮板,伯克20分,费沃斯13分11篮板。

首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25-23,鹈鹕仅领先两分。第二节,里弗斯连续命中3分,而爵士则投篮失准,多次打铁。单节,鹈鹕32-17赢了爵士15分。易边再战,戴维斯空接暴扣,不过此后,爵士内外开花,三节战罢,72-77爵士只落后5分。最后一节,霍勒迪3分,安德森中投,鹈鹕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客场收获大胜。

(忠诚)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马刺 奇才 皮尔斯 浓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