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与拳王冲突吃T遭咒骂 关键打三分+致命抢断救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单核率队的哈登贡献全场最高的32分8篮板4助攻,并在最后时刻完成一次关键打三分加一次致胜抢断,帮助火箭主场险胜小牛终结两连败。与此同时,哈登还一度在场上与钱德勒爆发冲突,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哈登与泰森-钱德勒冲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单核率队的哈登贡献全场最高的32分8篮板4助攻,并在最后时刻完成一次关键打三分加一次致胜抢断,帮助火箭主场险胜小牛终结两连败。与此同时,哈登还一度在场上与钱德勒爆发冲突,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最火爆一幕出现在第二节进行到4分37秒时,哈登持球突破,裁判率先吹罚哈登的走步失误,但哈登依然坚持完成上篮动作,结果一头撞上已经等在禁区防守的钱德勒手臂上,被直接一把打翻在地。虽然钱德勒及时上前慰问,并且想把哈登拉起来,但大胡子根本不领情,在起身后还隔着队友在背后推搡钱德勒一掌。经过裁判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最终各打五十大板分别吹罚了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这也引发小牛记者在推特咒骂哈登就是一个“泼妇”。

魔兽继续因伤缺阵,火箭的连败局势迫使哈登必须挑起球队大梁,尤其他还将面对前队友帕森斯赛前主动请缨的防守。开局不久哈登就被帕森斯抢断,高富帅完成一次反击快攻得分。不过哈登很快就作出回应,在随后面对帕森斯的防守,哈登正面飙中一记干拔三分,并在小牛反超比分后,哈登再次接管比赛完成一记补篮加一次三分命中,单节砍下11分5篮板2助攻力压帕森斯首节仅有4分的表现。

哈登在首节打出犀利进攻成为火箭第一主攻点,但次节比赛他却仅有2次出手全部命中,在队友手感滚烫接连飙中三分时,哈登并未选择个人强攻,而是将机会让给队友,充分展现领袖气质。不过在需要哈登发威时,大胡子也毫不手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哈登运球直杀前场,迎着防守直接飙中一记近乎压哨的打板三分,帮助火箭半场取得9分优势。

易边再战,两队进攻效率下滑,哈登命中率也直线下滑,第三节仅有6投1中,还是凭借4罚4中的罚球才在第三节将得分提升到25分。进入末节决战,哈登依然未能走出进攻困境,并且一度在进攻端直接撞进对手怀里,被吹罚进攻犯规,小牛也趁机反超比分。

直到最后1分37秒,哈登才重新找回领袖风范,连续两次造成埃利斯犯规,两度两罚全中,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仅差2分。终场前28秒,面对帕森斯的防守,又是哈登强行命中一记跳投,并造成帕森斯犯规加罚命中,帮助火箭反超1分。

随后,哈登又在防守端连续立功,先是关键一防抢断埃利斯,随后再度紧贴诺维茨基,让德国战车只能强行三分出手,最终凭借哈登关键时刻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火箭成功击溃小牛,而哈登绝对是最大功臣。

(黄敏)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哈登 火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