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关键一攻遭质疑进攻犯规 帕帅:是火箭先不要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凭借后场双枪哈登与贝弗利联手砍下52分的出色发挥,尤其是哈登最后时刻攻防两端的领袖级表现,火箭主场击退此前6连胜状态火热的小牛,继续领跑德州三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凭借后场双枪哈登与贝弗利联手砍下52分的出色发挥,尤其是哈登最后时刻攻防两端的领袖级表现,火箭主场击退此前6连胜状态火热的小牛,继续领跑德州三强。

终场前57秒,小牛还以92-88领先火箭4分,但随后场上局势风云逆转,火箭打出一波7-0攻势,一举将胜利重新夺回来。尤其终场前28秒,小牛依然领先2分,火箭由哈登持球主攻,本场与大胡子缠斗的帕森斯再度站出来承担主防任务,但哈登不仅在发生身体接触后强行命中一记跳投,更造成帕森斯犯规,稳稳加罚命中,也帮助火箭反超比分,这一球也让休斯顿丰田中心的主场球迷彻底沸腾,掌声欢呼声扑面袭来。

对于哈登决定比赛胜负走向的这关键一攻,小牛核心诺维茨基却有不同看法,他表示希望能够再看一次比赛录像回放,因为他觉得哈登存在进攻犯规的嫌疑。

至于这次关键对决中的另一位主角帕森斯,他并未过多谈论比赛的胜负,而是依然沉浸在火箭下半场播放致谢他的视频氛围中,高富帅依然持感谢心态,并且表示,“那感觉真的很赞。”

当然,一如赛前他自己曾经表达过,重回火箭主场必然会遭遇球迷的嘘声,而比赛中如此景象也确实如期上演,高富帅只能再度为自己辩解,“我认为他们有时候忘记了我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本可以匹配我的合同。”

除此之外,火箭首发大前锋莫蒂埃尤纳斯也与帕森斯在此役发生“恩怨”,在下半场的一次进攻当中,莫蒂埃尤纳斯遭遇帕森斯的凶狠犯规,被直接扑到在地。不过莫蒂埃尤纳斯并不记仇,反而表示,“这就是篮球比赛,而非个人恩怨,一切都不是问题。”

另外,本场比赛还有另一位“主角”,他就是帕森斯的前队友火箭主控贝弗利,本场比赛他疯狂投中6个三分,打破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不过在末节打了8分钟后,贝弗利因为腿筋疼痛提前离场,并且再未回到场上,“我必须保持理智,当我受伤后我不能再像过去一样选择重回场上,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必须保持耐心。”

如今火箭饱受伤病困扰,球队首发中锋霍华德与首发大前锋琼斯依然存在养伤阶段,并且还未有明确的复出日期,这让缺兵少将的火箭在此前遭遇两连败。伤病已成火箭如今的心腹大患,所幸赛后贝弗利直言他并无大碍,并且表示他一定会出战下周一(美国时间)主场与尼克斯的比赛。

(黄敏)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火箭 哈登 帕森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