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有支冲浪国家队 万宁国际冲浪赛首次参赛PK高手


来源:凤凰体育

从事冲浪运动已有5年时间的铁桩是此次中国队队员之一,多年的运动生涯让他皮肤黝黑,但他毫不介意,反而很享受这项运动。”  铁桩说,冲浪是以海浪为动力,利用自身高超技巧和平衡能力搏击海浪,站立在冲浪板上驾驭海浪的一项水上运动。

从左到右:铁桩、黄漠雨、杨佳睿、主教练汤恩德、杨雪、张良、徐景森

从左到右:铁桩、黄漠雨、杨佳睿、主教练汤恩德、杨雪、张良、徐景森

2014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赛11月23日上午激情开幕,本次赛事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国际冲浪协会(ISA)中国杯赛及国际职业冲浪协会(ASP)海南精英赛两项比赛,整个赛事将从今天一直持续至11月28日。

在今天开赛的是ISA中国杯赛,参赛者由2013年国际冲浪协会世界冲浪锦标赛中获得前七名的国家队及东道主中国队参加,来自陕西、山东、内蒙、广东的6名选手首次组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分别为铁桩、张良、杨雪(女)、黄漠雨、徐景森和杨佳睿(女)。其他参赛国家队为澳大利亚队、阿根廷队、巴西队、哥斯达黎加队、巴拿马队、秘鲁队、南非队。

从事冲浪运动已有5年时间的铁桩是此次中国队队员之一,多年的运动生涯让他皮肤黝黑,但他毫不介意,反而很享受这项运动。铁桩透露,自己是一个草原汉子,来自内蒙古,多年前来到万宁,从小喜欢水的他开始尝试冲浪,逐渐发现自己痴迷上这项运动,“冲浪给了我健康和快乐,也给了我自信。”

铁桩说,冲浪是以海浪为动力,利用自身高超技巧和平衡能力搏击海浪,站立在冲浪板上驾驭海浪的一项水上运动。冲浪可以让人们忘却烦恼,体验一次次与海浪搏击、驰骋在海浪上的快感。

相比欧美国家比较成熟的发展,中国人从事冲浪运动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年时间,谈及此次参赛,铁桩也表现地比较淡定,“我们才刚刚起步,无论技术和经验都差得较多,能和高手一起比赛就已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国家队 冲浪运动 参赛队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