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宁冲浪赛各国健儿雨中激战 “呜呜祖拉”助阵


来源:凤凰体育

开赛首日,万宁下起雨,但仍挡不住冲浪健儿的热情,选手们冒雨在浪尖“起舞”。有着世界冲浪胜地美称的海南万宁日月湾,在2012年迎来中国冲浪赛诞生,2013年赛事逐步成长,2014年11月,第三届国际冲浪赛如期而至。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2014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赛11月23日上午激情开幕,本次赛事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国际冲浪协会(ISA)中国杯赛及国际职业冲浪协会(ASP)海南精英赛,整个赛事将从今天一直持续至11月28日。开赛首日,万宁下起雨,但仍挡不住冲浪健儿的热情,选手们冒雨在浪尖“起舞”。

有着世界冲浪胜地美称的海南万宁日月湾,在2012年迎来中国冲浪赛诞生,2013年赛事逐步成长,2014年11月,第三届国际冲浪赛如期而至。在上午率先举行的ISA中国杯赛中,共吸引了去年国际冲浪协会世界冲浪锦标赛获得前七名的国家队,加上东道主中国队,此次共有8支国家队、48名队员参赛。

上午简短的开幕式后,ISA中国杯赛正式拉开大幕,不过天公不作美,刚刚露出头的太阳很快被云层遮住,没一会就下起雨来,而且越下越大。不过,一点雨怎能阻挡运动健儿挑战大海的步伐,选手纷纷趴在冲浪板上划向大海,随着大浪涌来,选手们站上冲浪板,用矫健的身姿在浪尖上“起舞”,每一次漂亮的冲浪都赢得岸上观众一阵喝彩,观众中不时传出“呜呜祖拉”的加油助威声。

经过一阵鏖战,来自巴西的选手Deivid Silva表现不俗,以15.10分暂时领先其他男选手,南非选手Casey Grant和秘鲁选手Lucca Messinas暂列二、三位,他俩分别得分13.83分和13.77分。中国选手黄漠雨以3.97分在中国队四名男队员中稍稍领先。

在女选手方面,澳大利亚的Codie Klein笑傲群芳,以15.17分暂时高居榜首,秘鲁选手Miluska Tello和Anali Gomez分别以9.70分和8.90分暂时位于二、三位。中国两位姑娘杨雪和杨佳睿实力明显不足,位列最后两位。

目前,雨还在下,比赛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激战 国家队 中国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