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德比杰特献关键中投 山东4分险胜送青岛四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齐鲁德比大战中,山东以105-101险胜青岛队,延续了德比大战中对青岛的强势,送给青岛四连败。算上这一场比赛,双方交战15场,山东赢了11场。 山东19-5取得完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齐鲁德比大战中,山东以105-101险胜青岛队,延续了德比大战中对青岛的强势,送给青岛四连败。算上这一场比赛,双方交战15场,山东赢了11场。

    今天是主帅巩晓彬的生日,球队收获一场胜利成为最好的礼物,山东队6人得分上双,取得主场6连胜,本赛季仍保持不败。
 
    丁彦雨航发挥出色,命中三记三分砍下了19分,杰特命中关键中投拿到13分,拉杜利察22分7个篮板,陶汉林10分,李敬宇18分,曹振华创下赛季新高拿到16分。

    青岛队的邓特蒙23分6次助攻,哈达迪25分16个篮板,哈里斯28分,卢伟12分。

山东19-5取得完美开局

青岛队开局的进攻彻底哑火,老大哥山东队没有丝毫的客气。丁彦雨航面对哈达迪果断突破篮下,双手暴扣打成2+1,开局连得8分,曹振华面对哈达迪毫不畏惧,中投频频命中,李敬宇三分开花,山东以19-5取得完美开局。接下来山东队换上了大外援拉杜利察,此君在亲友的注视下开始爆发,哈达迪不幸成了开胃菜,转身勾手、空切上篮还有一条路暴扣得分,5分钟的时间连砍8分,带领山东首节以27-13领先结束。

哈里斯单节20分,青岛国内球员半场仅10分

第二节比赛,青岛队换上了三外援,此前蹩脚的进攻开始改善。哈达迪也一扫怨气,面对拉杜利察打成2+1,哈里斯内外开花连取7分,在邓特蒙中投命中后,青岛打出一波21-11的攻击波,把比分追到了34-38。哈里斯这一节疯狂砍下了20分,但是无奈青岛队国内球员半场只拿到10分,杰特三度中投得分,半场结束山东以56-45领先结束。

山东断电青岛单节净胜12分

易边再战,山东队大有自乱阵脚的意思,三外援的青岛队保持不错的追分势头。邓特蒙和罗旭东罚球取分,哈里斯抢断后上篮得分,青岛队居然只以67-70落后3分。李敬宇命中三分未能止住山东的颓势,哈里斯很快打成2+1,在卢伟快速上篮得分后,青岛队以76-73反超。卢伟三分再中,好在曹振华压哨中投命中,三节结束山东居然以77-78落后1分,这一节青岛净胜12分。

杰特颜射哈达迪锁定胜局

最后一节双方再度陷入胶着,双方只能单外援作战,哈达迪却不受限制,成了青岛最大的砝码。最后4分30秒,哈达迪两罚一中,已经连砍7分,双方战至91平。丁彦雨航和杰特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山东以99-95领先。哈达迪两度打成追平比分,结果陶汉林迎着哈达迪暴扣帮助帮助山东反超。接下来的进攻中双方陷入混战,罗旭东和小丁都跌倒,裁判先是把球权判给了青岛,随后改判给了山东,杰特迎着哈达迪中投得分,最后27秒山东以103-99领先了4分。邓特蒙抢投三分不中后,山东快攻得分,锁定胜局。(上官正)

双方先发:

山东高速:李敬宇、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曹振华

青岛双星:哈达迪、邓特蒙、唐海、张骋宇、杨庚霖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