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羽赛-国羽女双力挫日本头牌 赵芸蕾夺两金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年香港羽毛球超级赛决赛,女双田卿/赵芸蕾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混双张楠/赵芸蕾击败徐晨/马晋摘金。 女双决赛,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对阵日本的松友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年香港羽毛球超级赛决赛,女双田卿/赵芸蕾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混双张楠/赵芸蕾击败徐晨/马晋摘金。

女双决赛,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对阵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中国组合世界排名第三,日本组合世界排名第一,过往双方10次交手,中国选手8胜2负占据上风。此役,田卿/赵芸蕾作为大满贯组合打得更具侵略性,而日本组合进攻缺少办法。最终田卿/赵芸蕾两个21-13轻取对手夺冠。

混双决赛,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中国内战,张楠/赵芸蕾世界排名第一,徐晨/马晋世界排名次席,过往19次交锋张楠/赵芸蕾赢了17次,占据心理优势。此役张楠/赵芸蕾依旧牢牢控制局面,21-14、21-19取胜蟾宫折桂。

女单决赛,中华台北的戴资颖21-19、21-11击败日本的奥原希望摘金。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赵芸蕾 女双 日本组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