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德森27+11送致命封盖 辽宁10连胜平历史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韩德君砍下33分12篮板,辽宁客场以119-113战胜东莞,继续十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韩德君砍下33分12篮板,辽宁客场以119-113战胜东莞,[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常规赛第10轮全面开战,辽宁队客场119-113击败东莞队,取得新赛季10连胜,追平历史最长连胜纪录。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送出27分11助攻,韩德君33分1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常规赛第10轮全面开战,辽宁队客场119-113击败东莞队,取得新赛季10连胜,追平历史最长连胜纪录。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送出27分11助攻,韩德君33分12篮板,汤普森17分8篮板,郭艾伦16分2助攻;东莞队布朗37分5助攻,迪奥古16分10篮板,顾全17分,孙桐林15分9篮板。

东莞首节双外3分领跑

东莞队首节即使用双外援,辽宁队开场后三次进攻不中,孙桐林则篮下发威独得7分,带领东莞取得11-4的领先,逼得辽宁队喊出暂停。但郭士强暂停后的布置很快奏效,韩德君同样在篮下连续强攻得手,并接到哈德森的妙传快攻暴扣。迪奥古和布朗各中一记三分球稳定局势,但辽宁队随后凭借快速反击一度反超,无奈东莞双外援随后又各入一球,首节战罢,东莞队26-23领先辽宁队3分。

韩德君连送暴扣两队半场战平

次节比赛,辽宁队启用双外援,这让他们在内线的优势被继续扩大,韩德君和李慕豪似乎有些斗气,功夫熊猫连续送出劈扣和强打,汤普森也完成空接暴扣。本节末尾则属于赵继伟和罗汉琛两名年轻控卫的表演时间,前者3分得手又反击上篮,而后者在两罚不中后,也连续突破得手,半场结束,双方打成52平难分上下。

郭艾伦布朗冲突 裁判改判惹争议

易边再战,辽宁队再次祭出高质量防守取得领先,郭艾伦随后上篮被布朗掀翻在地,结果裁判在先吹罚违体的情况下改判辽宁队技术犯规,这次判罚也引发巨大争议。但这次争议判罚,却让辽宁队再次打出高潮,身背5犯的哈德森反击中助攻贺天举上篮,让辽宁队一度领先11分。布朗随后还以高难度2+1,三节战罢,辽宁队80-70领先东莞队10分。

两队主帅挑战鹰眼 哈德森送致胜封盖

末节比赛,辽宁队一鼓作气,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之多。但郭艾伦和哈德森双双身背5犯,让辽宁队在防守端投鼠忌器,布朗和顾全三分纷纷得手,东莞队又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一度将比分迫近至只有2分。关键时刻,韩德君篮下打成2+1,布朗快速抢2分后,郭艾伦又上篮得手,两队还是相差4分。布朗试图造3分犯规不成将球扔出底线,对于球权归属双方产生质疑,裁判经过反复回放录像,将球权交给辽宁。但郭艾伦5秒违例,给了东莞队一线生机,布朗突袭篮下,哈德森却送出致命封盖,随后在郭艾伦快攻不中的情况下,又抢到前场篮板。东莞队战术犯规,哈德森两罚全中,最终辽宁队119-113击败东莞队,取得10连胜。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李晓旭、韩德君

东莞队首发:布朗、何忠勉、顾全、迪奥古、孙桐林(ssnake)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