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兰伯特处子球 利物浦1-3水晶宫惨遭3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1: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挑战水晶宫,虽然兰伯特在开场2分钟的情况下就闪电进球,但是此后水晶宫连扳3球,最终3-1逆转利物浦,红军遭遇英超3连败,各项赛事4场不胜,同时也是时隔966天再度在英超遭遇3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1: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挑战水晶宫,[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1: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挑战水晶宫,虽然兰伯特在开场2分钟的情况下就闪电进球,但是此后水晶宫连扳3球,最终3-1逆转利物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1: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挑战水晶宫,虽然兰伯特在开场2分钟的情况下就闪电进球,但是此后水晶宫连扳3球,最终3-1逆转利物浦,红军遭遇英超3连败,各项赛事4场不胜,同时也是时隔966天再度在英超遭遇3连败。

在英超时代,利物浦和水晶宫一共在顶级联赛中交手过10次,利物浦6胜3平1负,攻入26球丢掉12球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上赛季第37轮,利物浦大意失荆州,竟然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最后12分钟内连扳3球逼平,红军最终也失去了夺冠的主动权,最终将冠军让与曼城。

英超前11轮联赛战罢,利物浦仅仅取得了4胜2平5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英超第11,因此客场挑战水晶宫,利物浦不容有失,在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情况下,兰伯特首发上场。

利物浦在本场比赛打出梦幻开局,第2分钟,拉拉纳送出妙传,兰伯特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这是兰伯特代表利物浦打入的首个英超联赛进球,利物浦在客场1-0领先水晶宫。第6分钟,水晶宫队开出角球,利物浦的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出来。第8分钟,水晶宫队博拉萨对乔阿伦犯规,利物浦中场头部流血,一度下场接受治疗。

第17分钟,利物浦遭遇打击,博拉萨的外围直接打门击中了右侧立柱,跟上的盖尔直接补射入网,米尼奥莱对此一筹莫展,水晶宫1-1战平利物浦,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第28分钟,利物浦获得禁区前右侧任意球机会,杰拉德主罚将球吊入禁区,兰伯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水晶宫后卫德拉内出现受伤状况,随后汉格兰德替补上场。1分钟后,利物浦发动反击,斯特林的左路传中击中对方手臂,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37分钟,杰拉德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水晶宫开出左路角球,利物浦球员将球解围出来。半场战罢,两队1-1战平。

第51分钟,水晶宫前场的任意球开到禁区,丹恩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53分钟,斯科特尔放倒查马克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斯科特尔在混战中的射门偏出球门。1分钟后,斯特林横传,杰拉德在禁区外的发炮偏出球门。

第61分钟,水晶宫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耶迪纳克一脚轰门击中利物浦球员后出了底线。第68分钟,斯特林在弧顶的一脚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72分钟,利物浦换人,拉拉纳下场,博里尼登场。第74分钟,埃姆雷-詹登场替换下乔阿伦。

第78分钟,博拉萨右路送出传中,门前的莱德利抢点射门得手,水晶宫2-1反超利物浦。第80分钟,水晶宫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耶迪纳克直接射门绕过人墙窜入球门,水晶宫3-1领先。第84分钟,杰拉德主罚直接任意球高出横梁。最终,利物浦1-3输球。

双方出场名单:

水晶宫(4-4-2):1-斯贝洛尼/34-凯利、6-丹恩、27-德拉内(35分钟汉格兰德)、2-沃德/7-博拉萨、15-耶迪纳克、28-莱德利、42-庞彻昂/29-查马克、16-盖尔

利物浦(4-3-3):22-米格诺莱/19-曼基略、6-洛夫伦、37-斯科特尔、2-格伦-约翰逊/24-乔阿伦(74分钟埃姆雷-詹)、8-杰拉德、10-库蒂尼奥/31-斯特林、9-兰伯特、20-拉拉纳(72分钟博里尼)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