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山不满争议判罚将上诉 最后一攻是否犯规成焦点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丁伟涛) 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却演变成了一场闹剧。早在上半场,裁判吹鞠明欣防守马布里犯规就已经引起佛山队教练不满,最后时刻的判罚彻底点燃现场的怒火。值得称赞的是,本场比赛,佛山队5人得分上双,本土球员曾令旭、鞠明欣和任骏威均砍下20分以上。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伟涛) 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却演变成了一场闹剧。昨日,佛山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18∶120,惜败于卫冕冠军北京队。在最后时刻遭遇争议判罚,佛山队表示将为此上诉。

三连客2胜1负对于佛山队来说,无疑是相当不错的结果,球队近几个赛季能够取得客场两连胜寥寥无几,输给实力强大的广厦也是实属正常。此役,球队终于回到主场作战,只不过迎来的是卫冕冠军北京队,外界几乎都不看好他们能对抗强大的对手。

然而,前三节结束后两队依然打成平手,将最终的悬念带到了第四节中。当离比赛结束还剩2.2秒时,双方比分依然持平。最后2秒,马布里突破造成佛山队的防守犯规,此时双方打成118∶118,马布里两罚不中,但李根补进。佛山队的最后一攻选择直接发球到篮下进行补篮不中,当时莫里斯在篮下防守与进攻队员产生了身体接触,裁判直接吹响了比赛结束的笛声。早在上半场,裁判吹鞠明欣防守马布里犯规就已经引起佛山队教练不满,最后时刻的判罚彻底点燃现场的怒火。佛山队也表示将会为此上诉。

值得称赞的是,本场比赛,佛山队5人得分上双,本土球员曾令旭、鞠明欣和任骏威均砍下20分以上。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主场作战 佛山队 上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