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鲍春来携8只烤鸭飞台湾被扣查 调侃:到嘴的鸭子飞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前羽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带了8只真空包装的烤鸭飞到台北,却被海关扣查,烤鸭被禁止带入境。微博原文:昨天携八只鸭子(真空包装烤鸭)人生第一次降落在台北桃园机场,却被海关检疫

鲍春来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前羽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带了8只真空包装的烤鸭飞到台北,却被海关扣查,烤鸭被禁止带入境。

微博原文:昨天携八只鸭子(真空包装烤鸭)人生第一次降落在台北桃园机场,却被海关检疫查扣,工作人员态度和蔼的让我做选择:1现场销毁,2海关临时寄存回京带走。瞬间体会到“到嘴的鸭子飞了”的感觉…不行,鸭子必须进嘴,扛回北京,每天一只,连吃八天…特别提醒去台湾的盆友们——千万不要拿烤鸭当手信呀。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鲍春来 鲍春来带烤鸭 鲍春来烤鸭被扣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