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鲁能将引两名世界级球星 勒夫和野牛或被替代


来源:东方网

据《体坛周报》报道,鲁能总经理刘宇此前已经前往巴西为下赛季引援做准备,球队计划引进两名世界级球星替换勒夫和阿洛伊西奥。

据《体坛周报》报道,鲁能总经理刘宇此前已经前往巴西为下赛季引援做准备,球队计划引进两名世界级球星替换勒夫和阿洛伊西奥。

勒夫贵为前巴西国脚,但本赛季在联赛21次出场只有13球入账,尽管脚下有活儿,但过于独的球风似乎和球队的整体打法不太融入。阿洛伊西奥也没体现出他的身价,中超出场27次打进10球的表现只能说很一般,外号野牛的他虽然冲击力十足,但脚下技术平平,也不符合鲁能的要求。

此前有传闻还称鲁能清洗名单中包括了乌索,但这个提议遭到了主教练库卡的强烈反对,不出意外乌索下赛季还会留在鲁能。至于蒙蒂略,前半程他的表现也不是很好,但在间歇期后逐渐找到了中超节奏,成为鲁能的中前场进攻核心。虽然有不少传闻称南美球队想要引进蒙蒂略,但毕竟他和鲁能有合同,只要鲁能不放,阿根廷人就没法走。

鲁能中场球员堪称顶配,但进球数在中超只和泰达一起排名并列第6,一共41个进球,比恒大少了35个。显然,勒夫和阿洛伊西奥的效率制约了鲁能的进球数,因此俱乐部想要在巴西寻找两名球星顶替,传闻这两人都是世界级球员。从这一大手笔来看,鲁能下赛季的目标肯定还是超越,希望完成阵容更新换代,在中超和亚冠追求更大的作为。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鲁能 勒夫 阿洛伊西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