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世界跑酷冠军为慈善街头裸奔(/7)

2014-11-25 07: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世界跑酷冠军蒂姆·歇尔夫(Tim Shieff)裸奔在伦敦地标建筑的顶端。他时而出现在巴比肯艺术中心,时而又出现在泰晤士河沿岸,展示着其健美的身姿与娴熟的技巧。 而这次裸奔的目的是为了慈善。这些裸奔的画面会制作成册子出售,所得的善款将捐献给杰米·奥利弗基金会。

关键词: 跑酷 裸奔 慈善 Tim Shieff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