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球小花孙子玥药检呈阳性 或因服用减肥茶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4年二、三季度兴奋剂检查数据,其中18岁的南京小花孙子玥的尿样中发现了违禁物质氢氯噻嗪。一位知情人士对现代快报记者表示,孙子玥属于误服,她吃了一种减肥茶,很可能其中含有利尿剂的成分。

网球小花孙子玥药检呈阳性知情人:她是误服

小花孙子玥

亚青会网球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冠军得主孙子玥兴奋剂检查阳性!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4年二、三季度兴奋剂检查数据,其中18岁的南京小花孙子玥的尿样中发现了违禁物质氢氯噻嗪。一位知情人士对现代快报记者表示,孙子玥属于误服,她吃了一种减肥茶,很可能其中含有利尿剂的成分。

今年的南京青奥会,本来确定出战的孙子玥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令人意外。原来孙子玥在今年7月16日接受了检查,结果A瓶尿样中发现了违禁物质氢氯噻嗪。

据圈内人士介绍,氢氯噻嗪属于利尿剂,医学上用于治疗水肿、高血压等症。这种药品本身不具备兴奋作用,一般用作遮盖剂,隐藏其他违禁药物存在。之后,孙子玥申请进行B瓶检测,检测结果依然为阳性。

“检查结果出来后,孙子玥本人、江苏网球队都在查。”与孙子玥相熟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经过回忆,孙子玥表示,她有一段时间饱受便秘之苦,于是就去买了减肥茶,因为减肥茶属于保健品,她也就没有告知队医,“她很可能是因为服用了减肥茶,其中含有利尿剂的成分。”

目前中国网球协会尚未公布对孙子玥的处罚。

现代快报记者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孙子玥 网球小花 孙子玥服用减肥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