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性!C罗驾劳斯莱斯赴训练场 2天工资购35万欧豪车


来源:凤凰体育

作为足坛年收入最高的足球明星,C罗一年的工资和商业代言收入超过7000万美元,折合6000万欧元,买豪车对他来说,也就是拿出两天的收入而已。从《阿斯报》的视频来看,C罗奢华的劳斯莱斯从球迷两侧驶过,小兄弟赫塞驾驶着红色奥迪A6停在路中央,球迷一拥而上,围在赫塞跟前求签名,赫塞也一一满足。

C罗的新座驾劳斯莱斯

C罗的新座驾劳斯莱斯

作为足坛年收入最高的足球明星,C罗一年的工资和商业代言收入超过7000万美元,折合6000万欧元,买豪车对他来说,也就是拿出两天的收入而已。24日,C罗驾驶崭新的劳斯莱斯古思特去参加训练,引发各路媒体和球迷的一阵惊呼。西班牙媒体感慨,这辆价值35万欧元的白色豪车,像C罗一样霸气奢华。

据不完全统计,C罗所拥有的豪车数量在20辆以上,总价值超过300万欧元。最便宜的是梅赛德斯-奔驰C-220 CDI,最贵的是布加迪威龙,放在国内售价起码在2500万元以上。此外,C罗的车库中还有宾利、奥迪、奔驰、奥斯丁、玛莎拉蒂、保时捷等顶级跑车。每年,C罗都要花费10万欧元给爱车买保险。

24日下午,C罗驾驶一辆白色劳斯莱斯古思特前往皇马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去训练基地的路上,不少皇马球迷守候在此,他们等待C罗的签名。不过C罗驾驶着豪车路过,留下球迷惊呼和呐喊。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依旧是熟悉的老乡科恩特朗。

《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这辆劳斯莱斯古思特,售价为35万欧元。媒体也很快挖出这辆豪车的性能,百公里加速耗时4.9秒,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约合249公里/小时),尽显霸气和奢华。以C罗的年收入来看,买下这辆车只需要工作两天。3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67万,不过267万在中国是绝对买不到的,国内售价在500万左右。

从《阿斯报》的视频来看,C罗奢华的劳斯莱斯从球迷两侧驶过,小兄弟赫塞驾驶着红色奥迪A6停在路中央,球迷一拥而上,围在赫塞跟前求签名,赫塞也一一满足。守在马路两旁,期待球星停车驻足,这是小概率事件。如果C罗停下车,必定会引发球迷的疯狂,这会造成安全隐患。所以不是C罗耍大牌,而是出于安全考虑。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C罗 劳斯莱斯 豪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